凱莉媽的表情就跟今天的文章一樣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斗細『傻』

過年前我就很想爆她的料
但是想說過年要到了     到時候初二回娘家見面她會幹攪我
所以幾乎快要忘記這件事

先從清淡的來好了~



凱莉媽的愛狗Qbi跟著凱莉媽回鄉下住很久了
我深深覺得點了上頭連結的新朋友會被凱莉媽行徑嚇傻
尤其凱莉媽『豆逃哉』那張       一整個讓我想起舞棍阿伯如果要徵求舞伴兒
拜託~~~      票選請投凱莉媽一票(拜託拜託!)





這隻凱莉媽的愛犬Qbi回鄉才住三個月左右吧
其中1月初凱莉媽北上照護月裡人豬豬
1月底回鄉時看見她的愛犬整個大了一號
問我舅舅是不是增加食量???
我舅說:沒有啊~還是一碗。
那晚      凱莉媽餵食Qbi時     
1月初離開的小碗       默默的變成

...............
..........................

講到這      我只能說有其姊必有其弟
難怪Qbi變得好像隻土狗
好歹牠也是有身分證名的紅貴賓
但現在一整個就是走土狗路線呀!

話說      那天大家在院子跟Qbi玩的不亦樂乎



小梨雖然小怕紅貴賓偽裝的土狗Qbi
但還是忍不住跟大家一起追著牠跑

一會兒      凱莉媽問小梨:妳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小梨點點頭
然後.............................
 
 

唉!!!!謀正經        奈A案內
竟然把Qbi一把抓起      走向小梨仔



可想而知小梨當然落荒而逃
雖小的應該是Qbi吧!
想說我在院子奔跑奔跑
沒事一把把我抓起      偽裝土狗已經夠悶了
現在還要牠公狗當母狗餵奶

又說~
我和小七去蜜月的照片
凱莉媽要我幫她存到她的pad裡面
過年前小七傳訊息跟我說:妳媽為什麼要傳露骨的簡訊給我!?害我都害羞了~(屁勒,妳會害羞?)
要小七傳給我看看       到底是哪句話害羞了!?

結果一看      我整個頭皮發涼   背脊發麻
我的阿娘威~        凱莉媽也太露骨了吧!
幹嘛對小七下手勒............

美麗的人妻,好久不見了,看了相片後,沒跟去我好傷心哦,那裡真的好贊也,你們晚晚春消,晚晚天潘地復,蜜月回來有帶回一條小龍嗎:謝謝你們帶回來給我的、也找、我愛,祝永遠要幸福哦、掰、娘

也太害羞了吧!是不是勒
而且有沒有發現凱莉媽很厲害
每句都是錯字     但是音都對喔~
讓我來翻譯一下

好贊也=好讚耶   
晚晚春消=夜夜春宵     應該是這樣吧!?是說有這種成語嗎?
天潘地復=天翻地覆     是??????要把床掀過來的意思嗎!?
也找=椰棗      就當地特產啦!

唉由!!真害羞兒
老灰呀怎麼這麼直接.............       難怪小七說凱莉媽好露骨



梨之音:阿嬤,妳給我記住...........(蔡頭口吻)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