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脾氣壞     所以食量也大吧!(這是有關連的嗎?)
小梨真的可以吃下好多東西
而且也非常貪吃

只要她拿到的東西不給她吃肯定會哇哇大叫
所以我現在都跟她說那是辣的
她才會甘心放手

有天      小梨手上拿了25愛吃的奶油卷麵包
拿到我腳邊示意她要吃      我跟她說那是爸爸的請她拿去給爸爸

她點點頭轉身就走
我想說哇~今天梨仔爽快的反常

過了一下下     我耳邊一直聽到塑膠袋窸窸莎莎的聲音
走出來房間到處找     就是找不到人
再仔細聽聲音來源      塑膠袋真的窸窸莎莎的聲響
努力找了一下發現.................



這小姐竟然躲在這麼隱密的角落偷吃
看這小床跟窗戶中間的縫     要側身才能過去
剛好跟最底部我做的櫃子中間有一個小小空地
小梨整個人就躲在那邊吃
難怪我找房間找遍了都找不到人



被發現要她出來還一副委屈狀
但是其實我沒有生氣     我整個笑到快要內傷
怎麼會有這麼愛吃的人兒

以前我就知道不給她東西她都會躲起來偷吃
這回躲的可隱密了      而且躲的很好
要是有讚的話應該要給她一百個了!



又另外~
呱朋友送來了好多台東釋迦



小梨不會吐籽      所以我幫她摳了沒籽的肉
小姐一口接一口     很爽快的吃光碗裡的釋迦

然後吃到湯匙摳不起來
就開始用舌頭舔碗
接著...............



所謂的樂極生悲就是這樣吧!?
聽到碗清脆的打破聲嗎??????



一頭亂髮剛起床也是吃吃吃
梨的人生應該是以吃為目標吧!



梨之音:愛吃有罪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