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大概『露梨商行』大牌當慣了
所以現在講話也都自信滿滿
有時候真的很令人覺得露哥實在老派到極點



小露自從3y之後就開始越來越老派
唱歌有時候會唱.....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
『梅花、梅花滿天下    越冷它越開花』

好啦!好啦!      我承認老派的是我本人
這些歌好像都是我唱給她聽的
但是她講話真的不是我教的

某天下午    她撫摸著我的頭髮跟我說
露:媽媽,妳真的好美~
(雖然童言狗腿,但是我依舊哈心了一下下)

露:但是我更美,我是一美,妳二美,梨三美。

就說童言狗腿     明明是要誇獎自己但是先帶出我來?是怎樣~?

而且最近我狂買密封夾
小露一直央求我送她一根
我爽快的答應她
露:媽媽,謝謝~妳人真好內。
(瞪............內什麼內)

而且她怎麼說得出什麼『妳人真好』
到底從哪裡學來的..........
我真是百思不解     明明家裡就沒開電視啊
怎麼老是會有一些噁心的台詞

後來       我找到證據了!



狼似哇台A..........(凹嗚)
嗚......原來就是我老是這麼噁心
難怪露哥都看在眼裡學在心裡講在嘴裡



又還有一句也是經典噁心台詞
小露從小就討厭睡小床
所以當小梨報到的時候     25就只能在地上睡另一個軟墊

小露某一天主動提議
露:媽媽,我今天開始要試著睡小床。
莉:為什麼?
露:因為這樣爸爸就能睡大床。

噁....................       我要吐了(瞪)
當下25應該老淚縱橫快把露哥抱到融入自己身體裡了吧!

小梨應該很快也要邁入會講句子階段
到時候應該會學小露這種噁心路線
明明就是露哥、梨哥     怎麼會這樣?
不過25應該心花怒放的等待那一天噁心梨的到來............
哎...      可能以後是小露或小梨做在副駕駛座陪25講噁心話
我大概只能坐到後座去看風景

又說到這兒
過年明明就沒有什麼吃吃喝喝但是體重也沒有變輕
今天和25在聊天發現過完年我今年就要邁入實歲35歲    虛歲已經37歲
馬的!虛歲到底是為什麼要加兩歲沒有活過的光陰啊!?
難怪我最近即使過年沒有大魚大肉     也沒有大吃大喝還是沒有瘦
莫非我已經邁入中年發福的身形(掩面~~謀愛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