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開春就懶
除夕人家守歲    我是守ipad
最近在坐『幽靈』牢(有沒有人看過阿!?)
又是一部韓劇壞朋友推我入火坑的劇(明明自己愛跳進去)
男主角名字我不知道是誰     但是真的長得很帥身材也好好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看著老是會有周公來敲門
就這樣斷斷續續已經要進入結局

除夕守ipad     初一一早就起來又繼續蹲牢
露梨也真奇怪     沒守歲七早八早睡覺初一也睡到九點半多



小露指名要奶皇包配鮮奶
坐在她自己的樓梯小空間吃早餐



小梨晚小露半小時才起來
邊換尿布也硬是要把饅頭往嘴裡塞
看她吃東西好像都很好吃  
有個成語就是說吃到連手指頭都不放過什麼什麼的(你們知道吼!知道就好~)



接著開始玩起躲貓貓
哪裡有縫哪裡鑽.........



結果兩個都卡在小人床跟牆壁中間
這樣也可以玩上老半天     真的是很納悶



昨晚姑姑送了小露益智的根
哈哈哈哈~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東西啦
它其實是數學教具
但是年幼的小人兒可以拿來當積木組合    挺好玩的

一開始我先做了三角形要小露猜這是什麼?
小露從她身後也掏出一個跟我做一樣的三角形說

阿就三角形阿!?

靠...................      老娘怎麼一下就被四歲小孩看穿
不服輸再來............



老娘很幼稚的做了這個      我是以我的note做模型      
想說小露一定會猜:長方形
然後我就可以趁勢扳回一局說不是~哇哈哈哈哈(我好幼稚)

凱莉:露,妳猜這是什麼!?(得意貌)
小露:(不假思索)妳的手機

啊~~~~~~~~~~~~~~~~~~
喔~~~~~~~~~~諾~~~~~~~~~~~~~~

怎麼這樣她也能拆穿我(丟)



你們有發現嗎!?
用麻油雞湯煮粥超好吃的~     我從以前就很愛這味
前一晚的全酒雞還有剩
所以我就把它用來煮成粥吃    好吃好吃!

飽餐後大約一小時左右
露梨的午睡時間到     



小梨的怒髮衝冠很誇張
應該要不了一年      她就可以長髮披肩了吧!



小露頭髮好貼~哈哈哈哈哈
喔~這張的重點是小露手上那隻偽裝烏龜的河童



昨晚25弟弟拿出來送小露說是烏龜
但明明就是河童偽裝的龜啊!
不過小露很愛     昨晚抱著睡      中午抱著睡
到了傍晚症頭更嚴重     竟然要我做一條小揹巾她要揹著她的寶寶...........



露梨午睡     我就卯起來趕進度



露梨午睡起來     繼續玩波普珠珠和積木
他們兩個就是家家酒、餵孩子、玩積木、玩珠珠、畫圖
每天都這樣度過~      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家很少開電視
有時候都是吃飯開一下下看個新聞
但露梨在家尤其房間電視記得上回開好像是跨年的時候吧
有沒有壞掉都不知道!

不過如果開著電視大人小人就都被制約
不開電視自然會有更多想要做的事情
小人也會自己找事情打發時間



這是老娘的創意~哈哈哈
我想說幫小露做兩條辮子應該很美賣
25一直說很像原住民的頭飾

看!!!!!!!
小露把河童偽裝的烏龜塞在胸前
說她的北鼻在喝奶@@



還會說她孩子喜歡奔跑的感覺..............
吼!!!!!!!!!!是要逼死誰!?



小梨食慾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之好到爆炸
現在她吃飯想要自己來
通常我會把蒸熟的地瓜、馬鈴薯或是紅蘿蔔比較乾的食材放在她的碗
然後她就會用叉子把它吃光   
但吃的途中我會把手裡七分滿的粥也一併餵她



接著還會吃將近半碗的水果
有時候會連小露的份量也一起吃光
吃到整個碗都拿起來臉上貼用舌頭舔........



最後我要介紹這他媽好吃的蜜麻花
是除夕晚25弟弟拿出來請大家吃的美食
聽說同事幫他買到的     很難排到怎樣怎樣的
喔~~~~~天兒~      不過就是蜜麻花為什麼要排隊?????

結果一吃     我整個人連吃了應該有五條
好好吃耶!!!!超不黏牙的
我深深覺得連整口假牙的老人都可以吃的很安心
不會怕牙整個飛出來..........

然後我就上網找了這家
是~~~~~~過年不出貨
好吧!我討厭過年的理由又多了一個!!!!!!!!!



另外     前兩天帶小梨外出的時候我忘記帶尿布出門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幾乎每次出門我都忘記帶尿布
然後就要趕緊去買      這天又忘記帶她的尿布出門
在永康街繞了好久終於買到尿布

隔天除夕夜     我又忘記帶小梨的尿布就算了
因為要坐車     所以我就直接把小露抱到車上安全座椅
然後............        一路開開開開開到目的地
我...............         忘記把小露的鞋子也帶上車

馬的!!!!!!!我腦子到底裝什麼呀!??????

最後    今天初一吼
我記得傳統中今天不能掃地、折衣服、還有洗澡
對不~對不???????????
哇哈哈~~~~~~       過年我最喜歡這天
今天不用洗澡對不!?

我要來繼續蹲『幽靈』牢.........        不用洗澡對不?(是在期待什麼回應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