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歐巴退伍了     
有看秘密花園的應該都沒有兵變等著他回來吧!

嘿啦!我也是..........      
而且越看越專情      都已經要邁入第五回合
現在講話都可以背出台詞了吧!(啊~好想買正版DVD)



還跑去了人家樓下
【韓國。首爾】秘密花園。吉羅琳的家
真不知道想追求什麼!?

話說    玄彬歐巴退伍後
三月即將要來台舉辦見面會
我真不好意思跟25說我想要去見他一面
深深怕回來證書等著我
不過說不定證書是我發給25的
因為發現自己愛的根本是歐巴哇哈哈哈哈(好白痴)

幾個人妻朋友也愛玄彬
正討論要不要一起去

人妻A某天line問我要不要衝了
我跟她說我不會去       因為2500最便宜的票只能看到小指社長
我才不要為了一咪咪去~
如果花了4200最貴的票只能去看   那我也不去~
光看就要4200      嘖嘖...........太每侯了!
但是如果4200可以親一下      那我也不去~
因為光想到要親歐巴的臉我就害羞      我怎麼可以這樣...(扭)

你們應該很想巴我吧!
哈哈哈       來啊!來啊!反正過年沒事來巴一下吧~~~

人妻A說她考慮要衝4200的
嗯!!!!!!!!      要她省下來比較實在
反正去也不能摸    還是在家看好了!(應該會轉播吧!?)

又接著~人妻G也敲了我
問我要不要衝了!??????
我說如果4200可以把頭埋進去      我願意衝了
人妻G說埋胸口嗎?????

『如果埋腋下,也沒關係~我會大口呼吸的』

哇哈哈哈~我們好變態
是說我怎麼講的出這種話?????

人妻G說如果可以埋頭       5200她都願意
接著問我25無法理解我們想去見歐巴的心
人妻G:如果25喜愛人來了,他也沒熱情想去嗎?
凱莉:25喜愛的人就是我,他是要去哪??????
人妻G:&#^*@*(................

怎麼想都對啊!
啊25喜愛的人不就是我嗎?他是要去哪裡?
莫非我也可以跟他開個小型見面會
收他個4200     准許他頭可以埋到我腋下
好耶!加減賺紅包錢好像美賣........

最後我跟人妻G的結論是
人妻G有朋友是藝人保鏢公司     她要去問問有沒有接玄彬的案子
凱莉:如果有,我們是要去應徵臨時保鏢嗎!??
人妻G:對!貼身伺候

喔喔喔~~~~光想我整個人就亢奮的不得了
到時候喝過的礦泉水、衛生紙我都來收集一下
嗯!!!!那最近我要來看一下『少林十八銅人』和『葉問』
這樣子萬一年後要去應徵多少要展現一下真功夫
我想這樣『打十個』應該會比較容易上吼!?(啊~~~~~架!!!!!!)

要是人妻G的朋友沒有接到這案子
那我就來去應徵場地工讀生好了
清潔清潔之外     還可以順便看一下歐巴真面目

25說:妳乾脆花錢去看好了,應徵什麼清潔工讀生!?

啊!!!!!!!!!!!!!!!!!
是說~      我是拿到入門票的意思嗎!??
是說~      我可以去見歐巴一面了嗎!??

但是.........      票早就已經被搶光了!
幹............       白搭

結論
人妻也是會瘋年輕肉體的小伙子的!
歐巴~~~~~~莎啦黑優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