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HiPP雙益活菌成長奶粉邀請文】

我要先說在前頭的是      我愛母乳我也非常提倡哺餵母乳
這篇應該會給即將要離乳的媽媽們在選擇配方奶上有另一些想法跟建議
但是餵母乳一定是要讓自己的狀態也是輕輕鬆鬆許可的狀況下
能餵越久對小人兒的抵抗力是越好
露梨姊妹花我都是餵到1y後才自然離乳

小露大概是1y2m左右離乳的
小梨是1y自然離乳     
對於離乳後的配方奶選擇其實我沒有做功課
小露當時後就直接到藥局去挑了一瓶看順眼的奶粉帶回家
她也很好養     離乳後就接著喝配方奶
不過喝了一瓶後      我發現奶瓶還滿油膩的
後來換了牌子給她     就一直喝到現在
小梨一歲後銜接配方奶       就直接用小露的牌子繼續喝



這中間陸續有奶粉廠商想邀請小梨銜接配方奶的過程可以幫忙推薦
但是基於我本身提倡母乳     又基於小人兒的糧食我真的不好推薦媽媽們
所以都婉拒了.........

但是這回HiPP奶粉來邀請試喝    我大約考慮將近快一個星期
和25討論過後才決定試喝
讓我決定的原因有二
1.現在的奶粉是鋁罐包裝,不環保、也有鐵屑疑慮。
鐵屑的部份已經不是被報導第一次
除了製造過程中的鐵屑產生外
拿我家的奶粉來說      一天開3次關3次
一罐奶粉平均6個星期左右才會喝光
開開關關一共252次      難免不會有些許鐵屑掉進去

靠!!!!!!!!!!!!!!!!!
啊是說我怎麼現在才來算這個?????

2.奶粉大罐比較便宜,所以通常大罐的買下去,一喝就是一個月。
奶粉大罐喝比較久但真的沒有比較好
不過基於貪小便宜心態      明知道卻都還是買大罐的
包裝上都寫開封後3個星期喝完
拿小梨1y3m的狀況來說
她一天大約喝3次的配方奶   
大罐的其實很難在開封後3星期喝光
台灣天氣潮溼     到最後奶粉都會有結塊的狀況



讓小梨喝了兩個星期左右的HiPP
我回信給HiPP公關
我真心的很感謝他們來邀請小梨試喝       讓我發現HiPP奶粉這麼好
為什麼當時後幫小露換配方奶的時候沒有做下功課
應該讓小露就開始喝HiPP

HiPP公關回我    HiPP奶粉去年才進台灣
難怪!!!!!!相見恨晚



HiPP是全球最大有機嬰兒食品製造公司
我自己買過HiPP發奶產品      有效!很有效!
然後小梨便秘     我也給她HiPP黑棗泥 有效!很有效!
連去香港我都狂帶了好幾罐的水果泥給無齒梨
再加上一些HiPP嬰兒餅乾都不知道吃掉多少

為什麼去年我沒發現HiPP有奶粉
我明明就是HiPP的愛好者啊!!!!!!!
喔~扯遠了!搜哩~

我要說的是     HiPP是全球最大的有機嬰兒食品製造公司(啊剛前面不是講過?!)
牌子老    品質好     本人我非常的安心(應該大家都很安心吧)
而且HiPP製造奶粉      連牛都是養在自己德國北方有機牧場裡
以放牧的方式讓牛自由奔跑     快樂的牛才能有健康的奶
是吼!餵母乳也是這樣啊~     快樂的母體才有健康的奶
一樣的道理!

連要出廠都要經過260項品管製程+1300污染物質檢測    全檢通過才能出貨
難怪HiPP是全球最大的有機嬰兒食品製造公司(啊剛前面不是講過?!)



很特別的是HiPP雙益活菌成長奶粉竟然不是鐵罐
利用環保紙盒包裝之外............



裡面的奶粉是用這500g一袋包裝
讚!!!!        光拆到這裡我都要給她10個讚了
這樣子的小包裝真的很方便



然後呢!
這密封罐就是用來保存奶粉使用的



而且也因為容量不大
不會因為每天開開關關讓奶粉受潮
光這點我又要給她十個讚
小小的    擺在櫃子裡也不會太佔空間



奶粉袋的後面還有個貼紙
是奶粉拆開後可以貼起來密封的保存



是的~
500g的小包裝      HiPP真的很大心肝
這有什麼好處!?
500g小包裝的奶粉倒入密封罐裡剛好250g
大概1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喝光一罐
不會因為開開關關擔心奶粉受潮
而且500g     不用3個星期一定可以喝光      
小包裝也太讚了吧!

又還有      500g一小袋
像我這種浪人一天到晚想帶露梨流浪
之前都要買奶粉分裝袋
現在根本整包帶著走就好      管他去三天兩夜還是十天七夜
這包裝袋的設計真的太棒了!



剛看到的這個是HiPP密封夾
我一開始收到以為是瑕疵品
因為我怎麼扳都扳不開     後來發現我真的很浩呆



人家是這樣輕輕鬆鬆套進去



一下子就可以把奶粉的開口密封起來
啊是說       我怎麼沒看過這種密封夾
一整個也太好用了吧!(來人~來100支吧)



喔~      沖泡配方奶要記得先把水溫調好在加入奶粉
我以前都是先加入奶粉才放水
有時候太熱    有時候太冷
現在想想     怎麼這麼好笑
就這樣給小露喝了半年以上     某次機會下被其他媽媽矯正
我才知道原來沖泡配方奶是要先放水再放奶粉的!



HiPP雙益活菌成長奶粉泡起來底下竟然沒有顆粒!?
因為奶粉質地超細      輕輕搖晃就可以完全溶解
我家的之前都會有顆粒存在
有時候都要邊搖邊喝     HiPP好乾淨
而且沒有添加蔗糖和麥芽糊精
很多奶粉都偏甜     很多一轉換配方奶不是便秘就是蛀牙
蔗糖和麥芽糊精是小人兒體內不需要攝取過多的



還有    HiPP奶粉保存期限只有15個月
為什麼這麼短????     真的很短耶~
因為HiPP堅持不需要的絕不添加
也不想要可以延長時間販售而違背了做嬰兒食品最初的宗旨(喔~我要哭了!難怪可以變成全球最大)

跟HiPP公關聊天的過程
發現其實HiPP剛開始進台灣時很辛苦
通常一般婦嬰藥局通路都不喜歡賣短效期的奶粉
但是HiPP可以大聲掛保證:奶粉在效期內,即使最後一天食用,都不會造成任何疑慮。 



HiPP公關還給了我一個新的觀念
假設在市面上看到剩下一年效期的奶粉
表示他已經離生產日期大約有1年了
但如果HiPP的奶粉剩下一年效期
表示那是三個月前生產的
用生產日期的角度來看奶粉的新鮮度    才不會有效期的迷思

這個觀念真的讓我整個人醒來
以前我看奶粉離到期日還有一年左右我也覺得很新鮮
但是完全沒有想到離生產日期已經過了一年半載
對吼!!!!!!!      這樣子的新觀念真的給我當頭棒喝喝喝~

小露跟小梨的奶粉我通常在挑選上只要離到期日還有一年我就會買
原來要看的應該是離製造日期有多遠了!
喔賣尬兒~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妙
有時候小人兒換奶粉通常會排斥     不然就是便秘棒頂賽....等等的
小梨喝了HiPP奶粉的隔天      是軟便
而且接連兩天都是排便順暢的軟便
HiPP奶粉添加了雙益活菌
是可以幫助小人兒排便順暢

HiPP雙益活菌是專利的母體原生菌種F菌+ 腸道好菌的食物半乳寡糖
而且台灣代理商還自行送檢SGS證明
奶粉到效期最後一天都還是有活菌存在的(活菌才能在腸道定殖,不斷繁殖更多好菌)



Hipp還有天然的OMEGA-3
常常聽奶粉廣告會說添加豐富的DHA
Hipp天然的OMEGA-3會經由小人兒體內自行轉換所需要的DHA
不會因為添加過度造成體內的負擔

還有我必須再說Hipp奶粉沖泡後看起來真的很乾淨
我都快可以想像得到再德國北方Hipp有機牧場裡自由奔放的牛隻了
奶粉連一咪咪兒的小渣渣附著在奶瓶上都沒有
好乾淨!     而且洗的時候不油膩也很好清洗



現在市面上奶粉很常出問題
母乳天然的最好
但是如果有朝一系要幫小人兒換配方奶
本人以母乳老手過來人的身分建議
Hipp雙益活菌幼兒成長奶粉絕對是個超好選擇



1.環保包裝:不用丟棄瓶罐
2.節省空間:密封罐小小一瓶不佔空間
3.小包裝不易受潮500g的小包裝真的太令我激賞。
4.帶了就走:出門旅行帶了就走,不需分裝。

除了上述的四點之外
再來就是乳源令人放心     品牌也是令人放心的好選擇



我已經決定待小梨這瓶鋁罐奶粉完食後
決定通通都換成HiPP雙益活菌成長奶粉

已經相見恨晚     還好還不晚
小梨配方奶之路才剛開始沒多久
小露就慢慢調適換過來
以後家裡再也不用瓶瓶罐罐堆滿櫃
而且更不用擔心奶粉受潮問題!

另外HiPP雙益活菌成長奶粉即將推出
買2盒送密封罐的「首購優惠」
哪裡買?   http://www.hipp.com.tw/qa-in.php?NT_Id=3&F_Id=45
全台限量1000組而已   送完就沒有了!    
更多HiPP資訊可參考HiPP官網www.hipp.com.tw 或撥打客服專線03-313-3168

Hipp雙益活菌幼兒成長奶粉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