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鳥事我永遠都可以碰到
這次碰到的這件事我真的是.......      不記錄也很難忘

這回的旅行從台灣出發到當地一共轉兩次飛機
從出發到抵達目的地一共花了整整24hr
還好我這人兒在飛機上也跟在家裡一樣好睡
好睡到連我旁邊的乘客下機忍不住給我一個讚

第一段飛機飛了9個小時
第二段飛機也要7個小時
所以第一段飛機我飽餐後就準備去刷牙就寢
廁所有人使用     我排在第一順位
等了3分鐘.............           5分鐘...........      
就在快要抵達10分鐘的時候
廁所的人出來了
同時我後面也排了人龍       都要等著用廁所

廁所出來的是個中年男人老外
看見排在第一順位的我      笑的像向日葵花兒一樣燦爛
我心想      莫非我長相開始吸引老外了????

這一切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開始.................

帶著我的牙刷      進了廁所門都還沒關上
習慣性的往馬桶瞄了一眼
馬桶蓋子沒蓋上      馬桶裡邊緣的部份有一陀漫畫裡的屎
不是一般常見的長條型的那種       是像漫畫裡捲捲像霜淇淋那樣的屎

馬的!!!!!幹~~~~~~~~

但是我又不能去把那向日葵老外抓回來
但我站在那個廁所裡門又還沒關       後面又一長條人龍
我是要出去重排?     還是把那陀屎沖掉??

後來我選擇把廁所門關上      馬桶蓋也蓋上
然後一邊刷牙      一邊手不斷的按沖水鈕
整個刷牙過程起碼按了5~6次的沖水鈕
之後掀開馬桶蓋

馬的!!!!!幹~~~~~~~~

屎也太頑強了!!!!!
竟然原封不動的還佇立在馬桶邊緣

那向日葵老外也拉的太好
硬要拉在水怎麼沖都沖不下去的地方
我又試了兩次     那陀屎就是不走    

幹幹幹幹幹!!!!!!!幹~~~~~~~~~
難怪對我笑的像向日葵一樣燦爛
馬的!!!!!!!!!!!

我實在太怕後面那排長長的人龍會以為這陀完美的漫畫屎是出自我的小花
我想過用衛生紙蓋住     但是這不是更明顯?
好像很呆吼~

最後.......................
我只好用我的牙杯
接了一杯水       倒到屎上
幹!屎終於往下滑動一咪咪

讓我有信心再接了第二杯水       倒在屎上
幹!屎終於又往下滑動一咪咪

讓我鼓起最後勇氣    接了第三杯水倒在屎上
幹!屎終於滑到洞裡去

滿頭汗的我出了廁所門
對著長長人龍的第一位老外笑的像向日葵一樣

馬的!!!!!!!!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來了泡完美的漫畫屎?!(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