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寶僑生活家邀請文】

連凱莉媽都覺得我這輩子唯一做對的事情就是選對老公........(我有這麼差嗎?)

我這人懶、髒已經不是一兩天
是二十幾年了~
可還好我二十出頭就遇到25
26歲的時候他竟然有勇氣要娶我(其實是凱莉媽逼婚的)
當媽的直覺真的很準
可能覺得要是錯過了可能就不會有人敢娶我

也是~      真該感謝凱莉媽的神算勒!

人家不是都會說:這幾年下來風風雨雨真感謝有你(感謝有你~感謝命運......來一起唱)
哇哈哈~.........
我看我只能說:這幾年下來微美好的每一天都一直跟著我(閃死你們吧!)



記得去蜜月後
他心中愛人的形象應該全破



他大概沒想到我會暴怒
當時應該有一咪咪後悔上凱莉媽的當吧!



哼!怎麼可以這樣
這篇一整個道出以前單身的生活跟婚後的差別
一點兒都不大呀~~~對25來說
大概只有個早出晚歸的枕邊人一起分享床
其他家事好像都還是沒差別

不過他做習慣了
不做真的會很痛苦



連去日本也都忍不住要洗衣服曬衣服........
所以對於家裡的清潔用品通通都是他選擇
我大概連價錢都不知道吧!
他卻永遠知道地板要用什麼?洗衣精要用什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他認為好的用品能加速他的家事工作
哇哈哈~他的家事工作     嘿啦!就是這樣~



我們兩個剛結婚的時候
奇怪       怎麼會這麼悠哉
大半夜還會跑去漁人碼頭約會兒

啊!我想起來了
因為我結婚之前都有門禁
太晚回家凱莉媽嘴臉會臭到爆炸
再加上25老人家性格    會覺得女孩子晚回家不好
所以通常我不會過12點到家
更不用說要在外面過夜

所以結婚以後       都可以不用回家有門禁
然後過12點竟然還坐在漁人碼頭吹風

也可以為了一杯冰     晚上特地出門吃........
是說~我們以前怎麼這麼勤快呀!



每年跨年都還會飛車先去101附近的咖啡館喝咖啡
等12點快倒數再殺進101周邊(好熱血呀!)



雖然連續一、兩年看到的通通都是番仔火101
但是還是樂此不疲
即時回家人擠人      也是很爽的!




婚後的楚門世界
嗯~    雖然他一開始就知道我不愛洗頭
但是沒想到我散仙到爆炸..........

又後來.........    小露來肚子裡住了
對於我的素行不良越來越嚴重



奇怪!?我到現在還是都覺得用頭髮剃牙無敵方便啊
而且又環保~是不是!是不是勒!?



25一直覺得我認識他以後審美觀變高級了(瞪)
但是好像是有那麼互補到啦~
他現在也開始會欣賞花花的東西
只是穿著還是黑白灰........這大概改不了了!



後來生了~
我果然只是代理孕母
因為生完就手機、ipad所有娛樂一起來

怎!?現在提倡母嬰同室吧!?
是呀!~我們也是呀!



母嬰同室在這裡...........
是不是很標準呢!?



露梨都來了之後      25自己更節儉
穿了都20年的布鞋竟然開口笑還要用強力膠黏
那個鞋底根本壞到無法黏了



露梨其實真的應該比較愛25
我根本是代理孕母與奶娘
小梨很久沒看到25會尖叫的奔向他
小露一天到晚說:我最喜歡爸爸了

喔!小露那句『我最喜歡爸爸』後面會接『還有大仁哥』
他分給25和OOO還有大仁哥的愛應該是一樣的吧!
是說~~我勒!???????

我果然是代理孕母兒~
啊!還是她們倆都覺得我是隔壁的阿姨!?

其實婚前的生活真的很愜意
很多時間可以做兩個人的事情
可以半夜去約會     可以半夜去吃冰    還可以去看101番仔火幹啥的
現在有露梨了      半夜會出門大概就是老娘吃壞肚子要去掛急診
不然通常11點左右也就躺平睡覺
很忙     但是看到露梨長得很快
也不捨浪費很多時間       寧可跟她們多相處

其實生活上很多小事情都很美好      也發生的很微妙
再加上我跟25都是網路重症者     很多事情都需要靠網路來增加知識



現在寶僑生活家也有粉絲團了
寶僑生活家提供了一個很棒的平台
這樣子看文章又更加方便
而且也更快速



生活家每天都會分享不同的食衣住行育樂主題
只要加入寶僑生活家粉絲頁就可以收到不同的資訊主題
更可以親近生活      提昇生活品質喔!

最後~
跟大家分享這部寶僑生活家『微美好   每一天』影片


另外好康的部份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3/01/28-2013/03/10
只要加入生活家P&G粉絲團
並且分享「微美好 ‧ 每一天」影片
就有機會獲得New Ipad、iSpark時尚水鑽隨身碟、施華洛世奇元素-愛飛翔4G隨身碟、沙宣/Pro-x一年份等大獎
寶僑生活家灑出了共11570個大大小小獎品
只要動動滑鼠
加入生活家P&G粉絲團→於活動中成功分享「微美好 ‧ 每一天」影片→參與互動選擇「分享我的過去/現在照片」→完成所有步驟→將結果分享至FB塗鴉牆。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有得獎資格唷~
快去吧!還等啥~????????

寶僑生活家
寶僑生活家粉絲頁『生活家 P&G Taiwan』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