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這些戰利品不都很正常嗎?
我從包包裡每掏出一樣25就瘋狂的大笑
然後等我都掏完後説:這是妳繼埃及後買回來最搞笑的戰利品!

靠邀勒!!????
明明都是我精挑細選的戰利品好不~




這鼓      25一整個沒笑破肚皮(瞪)
哪有什麼好笑跟奇怪的
這是一個小鼓   是駱駝皮做的鼓
我想說不貴又輕      可以帶回來給露梨玩



麵包板       
之前在日本就很想要買一塊
但是日本的都差不多要一、兩千台幣
這回剛好有看到折合台幣只要兩百的
當然買了!!!!



手工胡桃木的隔熱墊
為了買這兩塊被吃了不少豆腐
老闆猛搓我的手、摸我的頭
最後結帳後還親了我的臉~~....(幹)



這兩根是凹老闆送我的
因為很可愛     又很不爽被吃豆腐
所以凹了他送我~哈哈



小獅王     是小獅王吧!?
這餐盤我是打算拿來裝一些哩哩扣扣用的
也是180台幣左右

光以上的木頭就足夠讓我行李箱爆重.....
還不只...........



這球我捆的很好
因為怕帶回來整個碎掉我就白買了




沙漠玫瑰
是沙漠的結晶     一個平均大約18塊台幣
我買了三個爐老闆送我兩個小的
我不是奧客.......真的不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假鳥籠
因為那邊到處都在賣
我的好朋友小七買了兩個
我就被矇住雙眼也跟著買了一個

然後又不能丟行李箱
只能手提      我從買了它第一天後
就開始覺得很牙給     一直到回到家
我打開袋子一看       心裡的OS是:我是買這衝啥小?



這竹籃是我當時打算買回來裝露梨的哩哩扣扣



因為籃子外面是繡上去的
也有當地名字     再加上不會很貴
所以就塞了一個進行李箱    帶回來了!



這兩塊磁磚一整個要感謝同團的人瘋狂採購
那是一家小小的畫店
裡面有個藝術家再小村落的小店裡當畢卡索
整間店都是抽象畫
本人藝術欣賞能力不足     抽象畫我實在是無法領悟
所以當全團人瘋狂包藝術家的畫時
這兩塊是藝術家去拆掉的房子撿回來壓畫紙的
本來以為他會開價不便宜
結果因為整團的忙包畫    藝術家忙拆畫
然後就送了我這磚~



這塊是我自己買的磚
是畫當地的門兒
奇怪!?我真的是旅行不買石頭、磚、破銅爛鐵好像都過意不去
每次這些東西一咪咪就重的不得了



這也是在一個荒廢的榖倉跟一個小小藝術家買的畫



背面他寫上我的名字~
不過誰看得懂!哈哈~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183/8413897514_2cb9a91bc5.jpg

最後這戰利品被25喻為最有意義的戰利品
它是我在馬賽克博物館買的
是要自己DIY的馬賽克磚



因為十天我都是一個人住
在加上根本沒有wifi
所以我晚上整理完照片就來做馬賽克



本來以為要花個兩晚
哪知道我半小時就貼完
然後隔天等膠乾了再灌石膏
石膏乾了把畫紙撕下來就成了~



這是我貼完的成品
很奇怪吧      連我自己都看不懂是什麼
而且怎麼跟包裝上的不一樣!?



See.........

人家包裝上的是這樣一頭馬
我的真不知道是三小鬼!?

後來我發現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我是在飯店裡面貼的
房間燈光都很昏暗
我根本分不清楚顏色      灰色階通通都不見了
難怪我拼出來不知道是三小鬼



這椰棗是小七送凱莉媽的
凱莉媽超熱愛椰棗、橄欖這類的東西
所以她一看到椰棗就買了送凱莉媽

另外要出售的商品來了!
因為實在太大    所以我只帶了兩卡回來唷~



真皮醫生包【已售出】



真皮旅行袋【已售出】

兩卡詳細資料都放到露梨商行
皮質很輕容量又超大
要的請去網站看吧!

PS
從頭到尾我都沒說我去哪
哈哈哈~
好啦!遊記很快就會生出來了
我會加油的!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