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大阪港區      也是靠近海港的地區(是廢話嗎!?)
不只是小人兒      連大人兒、情侶兒也都很愛
幾年前來過水族館後      就一直很想再度重遊
小露今年比較大      能表達的東西更完整
所以我們又重新回來港區啦!



這摩天輪其實我本來沒打算坐的



但是因為有2日乘車卷
摩天輪免費!     免費!    免費搭乘
再加上小露一直說她沒搭過摩天輪
所以.............就只好硬著頭皮忍著屁股發癢硬衝了



這..............
我在換票這小姐幹嘛給我偷擺姿勢照相?!
心機真的很重



怎樣!?
臉看起來好像去打了肉毒一樣      肉動皮不動
我整個人就是僵硬到很想挫屎呀!



這個才是我全程的嘴臉
時而閉眼     時而張眼瞪人



小露一整個就是興奮的蹦蹦跳跳
在車廂裡一下左一下右      還唱歌跳舞
露大膽就是她     還有誰~



最後只好請出凱莉媽來跟她聊天
想說讓小露好好坐著聊天
結果竟然給我東介紹     西介紹
現在是要當導覽小姐就是了!?(怒瞪)




擺上了兩張      唯二的大觀纜車高空風景
因為除了拍照外      我眼睛都是閉著      嘴巴才是張開的



大觀纜車旁邊就是有名的『浪花貪吃小巷』
可以從纜車出口直接鑽進來



這小巷可妙了
尤其進了這個們後整個古色古香



裡面是昭和40年代橫丁為背景
橫丁就是小巷弄的意思



橫丁裡小巷彎來彎去
很像是在逛古代的商店街一樣



在角落或是商店門口
也應硬背景都佈置了很多很復古的擺設



還有豬神社..........

嗯!我應該是餓昏了     想要吃豬排
就在我講出豬神社後
25差點沒打昏我       上面明明是貓
他說:妳哪時候看過日本招財用豬?

吼~也是吼!?
我是怎麼了我~





橫丁裡面很好拍照
因為每個小角落都很有特色
要是在加上和服     哈哈~真的很有錯覺




這高塔的孔本來應該是要站我的臉兒的
因為小露太矮    我只好蹲在她身後捧著她的屁股
讓她可以順利卡進洞裡



浪花貪吃小巷
就是要貪吃呀!
彎來彎去的小巷通通都是美食店家

我們就這樣一路逛..............



在我無法抗拒的咖哩飯前停下來了
我跟小露都快要把人家的玻璃窗看破吧



後來因為這張海報太吸引人
所以我們就進到這家『自由軒』裡面
這家在網路上也是很多饕客推薦





連店內都都好復古
當時進來『自由軒』裡的時候裡面很多當地人在吃午餐
一心覺得     哇~連當地人都愛這家一定優



25點的是自由軒的招牌
是要把蛋和飯和一和後一起吃



我的咖哩豬排飯

這兩個口味吃起來其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的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本店跟分店有差別!?



聽說這家北極星蛋包飯也是大有名氣來著
我們出了自由軒才轉角才看到
這蛋包飯裡面複雜的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我們肚子都飽了!下回吧~



飽了才看到25愛的生魚片蓋飯
而且價錢也不貴
可惜呀!......

大阪港區這邊我覺得很適合帶小人兒來玩一整天
光大觀纜車和浪花貪吃小巷就可以耗上半天
接著下半天     要來去超好玩的海遊館啦!

PS



在浪花貪吃小巷裡發現的聖誕老人
仔細一看發現他是老肯爺爺
是說     他還滿適合這身裝扮

【交通】
中央線到大阪港下車
步行約3分鐘就會看到天保山大觀纜車


【凱莉歷年京阪旅行】
2012京阪小旅行
2011京阪小旅行
2010京阪親子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