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大阪的夜晚也可以這麼漂亮~

兩年前的大阪旅行
無異間搜尋到『大阪光之文藝復興的活動』
但是我是一月中左右才要出發
一整個就是大錯過
那時候我看到某年的活動在水上還有一隻超大的鴨子點燈閃閃發亮
我心裡想       下回一定不能錯過這活動

就這樣剛好!!
喔耶!!!2012年末      我終於又來到大阪
而且就是要來參加這一場無敵漂亮讓人眼睛會美到瞎掉的『大阪光之文藝復興的活動』



我們出了地鐵站口
這漂亮的光廊     還搭配音樂



然後我就站在路口邊邊處開始自拍
也不知道是老了手會晃     還是興奮到手會晃      還是晚上了手會晃(這有關嗎!?)
我就把小露的小人車丢在一旁     自己在這邊拍了快十分鐘
但是不是糊掉就是笑僵.......   
結論是      美好的燈下努力看就好     我果然很不會自拍



入口處有這張整個『光之文藝復興』的活動會場圖
當時候我跟25看看也覺得還好 
再加上兩年前白天我來過中之島這地區
所以拍胸部掛保證的跟25說      大概1小時我們就可以逛完(是拍胸部嗎!?還是胸脯!?)
那時候是       八點鐘左右     看好唷!是八點鐘左右唷~



要進入光廊了!
有音樂     有浪漫的音樂       
有浪漫但是我不會哼的洋調子

所以我只能用輕快的步伐走路     無法跟著和唱



這一座一座的彩虹燈橋和兩旁的燈樹
會隨著音樂做燈光的變化



see....................
是想要逼死情侶們浪漫到在這裡相親相愛吧!
要是歐巴在這裡吻死女主角      我一點兒都不覺的奇怪(喂!這裡是日本耶!是說~歐巴也可以來日本出差阿)
這裡實在太太太太太美了啦!

快..............        快給我戴上太陽眼鏡    我要瞎了~



河提旁也有小小的藝術裝置
這個好像是學生的展覽作品    
不多      但是每一幅都很有趣



是不是勒~
就說快給我戴上太陽眼鏡
連河堤旁都閃閃亮亮到我突然覺得怎麼不是跟25兩個人來就好
早知道不要買露哥的機票     帶著她當電燈泡
是說     也不差她一個電燈泡
會場千千萬萬個燈泡在盯著我們呀!(哇哈哈)



這裡可美了......       一整個應該屬於活動的大高潮
要排隊入場    第一天我們撲了空
我們到活動會場的時候     發現沒人排隊三個人爽到立刻從河堤往這會場衝進去
然後我一邊推小露    一邊跟25說你快去正中間卡位
25賣著老命抱著相機     一路往前衝!衝!衝!
我跟小露兩個就站在很邊邊的位置

接著快泊好小人車
再快速的把小露舉高高     
是不是一切都好神速外加緊張與快速
你們應該跟我一樣心臟都要蹦蹦蹦的跳出胸部外了吧!?

然後............           屎界的女神又再度降臨
灑了我滿身屎兒.............

就在我們卡好位置一切就定位後
我發現我正前方的牌子寫著『今日終了』..........

嗯!就是這樣...........      幹兒!



所以隔天又來了一次
這次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坐在臺階上欣賞這場美麗的光之文藝復興大高潮

喔~順道說一下
這棟是中之島圖書館
兩年前我帶小露來這邊拍過寫真       裡面也進去過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1357)

噓..............................
開始了!要開始了!






謀阿!
其實整個燈光秀大約10~15分鐘左右
光彩眩目     搭配上時而震撼    時而柔美的音樂
中間有太多太多的細節     要是通通放上來
恐怕無名又要爆字了
再次讓我覺得      為什麼要幫小露買機票
這樣子人家就可以依偎在25身邊了說..........(羞)
不過25在拍照應該也懶得鳥我
他大概比較想跟他的相機相依偎吧~!



不得不說      夜晚的中之島也很美
適合慢慢散步      談心說笑
25就跟他的相機去散步      我跟小露在說笑



整條漏漏長的活動會場裡走著走著就會有一整區的小市集
都是賣吃的~      都是賣看起來好好吃的~

剛好冬天冷冷的季節
停下來休息一下     吃吃東西後繼續再讓自己眼睛美到瞎掉



就算不愛香腸
來到燈光浪漫冷風徐徐的河堤邊   
香腸也會變成五星級米其林



光之文藝復興還沒走到一半
我就開始酗酒了!
來一杯熱紅酒是一定要的呀
喝下去整個身體都熱呼呼到好像暖暖包



這小姐可龜毛了
說要吃布丁    幫她買了讓她坐在推車上吃
她硬是要提回Hotel才要吃



中之島站



夜晚的中之島站也好漂亮
燈光會變色唷~整個玻璃罩頂超級漂亮

以為整個光之文藝復興的會場也要結束了



往旁邊一看.............



再往下一看..............

還是順著人潮往河堤邊走走看看



媽呀!!!!!!!!!!!!!!!!
我整個人像小丸子跌坐在地上那樣
還要高舉一隻手外加一隻腳

這一片燈海是怎麼回事兒
是~~~~~         海洋     是海洋無誤
因為我還看到跳躍的海豚







漂亮的海洋燈海走在步道兩旁和從高處往下看截然不同的感覺
一路順順的走來
25依舊跟相機去相依偎        小露依舊跟我一組
漂亮到她整個人狂唱自己的班歌
很破壞氣氛好嗎!??




喔耶~又到市集了
這下子真的要結束了吧!
都已經又越過了好大一片海洋燈
數了好幾隻海豚     是該結束吧!!?

然後.........................



倒........................
燈海就好像聚寶盆一樣
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冒出一片又一片的燈海
過了一片還有一片
但是都來了      都走到中半段了
沒有理由放棄最後的燈海(是最後嗎!?)



這區的燈海是聖誕樹主題
一整片閃閃發亮的地上樹立著一棵棵可愛的聖誕樹



沿著燈海區走
河堤兩旁的樹也都被燈打的漂亮漂亮
下回有機會應該櫻花開時來      我好像從來沒有賞櫻過



看到我倆兒的臭臉嗎!?
看到我身後的燈都不見了嗎!?



我確定我們已經走完整個『光之文藝復興』的活動會場
確定!確定!喔唷~~~真的走完了
從八點走到十點活動會場熄燈
十點熄燈時       我們在活動會場最最最最後面
然後Hotel的地鐵線要去中段坐但是要換線
所以我們想都走到中段了     不如就走回最起點去搭兩站就到Hotel了



因為整個會場都熄燈了
所以這家在活動場中間的烤肉店更凸顯
然後就發現了我們家的煤油爐     哈哈哈



除了中之島區域的燈會會場之外
御堂筋那整區也漂亮到想讓人跟歐巴在樹下奔跑



是不是    是不是勒!?
很適合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吸引歐巴來追逐一下勒!?(就說歐巴也會來日本出差嘛!)

很長很長很長長到有1.9公里長的樹通通都變成了樹海
每一段顏色都有不同的燈光做點綴





這次聰明了!
御堂筋樹海11點熄燈      我們走了兩段不同顏色樹海就往回頭走
不然臭臉莉又要來了~
這時候上演的就不是銀鈴般的追逐歐巴戲碼
上演的會是獅吼般的追逐歐巴戲碼(吼)   



最後要來總整理一下
整個『光之文藝復興』的活動區域
【點燈時間】
中之島地帶:17:00~22:00 :大阪市政廳周邊~中央公會堂周邊~天神橋/御堂筋地帶
御堂筋地帶:17:00~23:00 :御堂筋(從淀屋橋路口至新橋路口)
召開期間     2012/12/14~25 ※御堂筋地帶到2013/1/20為止


中央会場の歩き方マップ

•地下鉄・京阪「淀屋橋」駅1号出口徒歩1分
•京阪中之島線「大江橋」駅5号出口
•京阪中之島線「なにわ橋」駅1号出口
•JR東西線「北新地」駅11-43号出口徒歩8分

東会場の歩き方マップ

•地下鉄・京阪「北浜」駅26号出口徒歩5分
•京阪中之島線「なにわ橋」駅1号出口徒歩5分
•地下鉄・京阪「天満橋」駅徒歩7分

現在看來是不是真的很長、很長、很長勒!
我整個低估了會場
走了三個小時     我腳要廢了我!

2012大阪光之文藝復興
凱莉2011年【大阪】安藤忠雄。中之島

【凱莉歷年京阪旅行】
2012京阪小旅行
2011京阪小旅行
2010京阪親子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