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的東寺市集
那天我們去逛逛
整個市集老人居多      老物居多
所以逛起來還滿好逛的
就在某一個攤位發現這隻Q比
我跟25研究後覺得和家裡的不太像
所以看一看就又放回去原處

沒想到老闆竟然拿起來給小露
然後示意要我們收下

啊!!!!!怎麼這麼好!?
還是老闆也發現小露長得像Q比!?

跟老闆幾番道謝後



我就躲到一旁去告知露迷俱樂部
因為這件事實在讓我捧腹大笑許久



大Q比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是我的包包絕對塞不進去
更不要說想坐到25的相機包裡面跟相機躺在一起
所以小露只好抱著Q比繼續逛市集

這一抱可好了~
經過的老公公、老婆婆都時不時的看一下
不然就是用相機拍照
還有比較誇張的是三姑六婆狀
會吆喝一起來的婆婆三、五個圍過來看

哈哈哈~~~~~~~
這狀況令我覺得更好笑
小露倒是時而揮手     時而埋頭

他們大概也覺得小露跟Q比是雙生兒吧!



這隻Q比原本要1000日幣
我跟25看了看發現他腳張不開
我們家三隻腳都可以張開開坐下
這隻愛罰站      所以後來決定不買

又還有逛這攤位前我買了兩個手工小髮夾給露梨
小露拿在手上逛逛逛就不見了
後來Q比攤老闆送我們大Q比

這............      是有得必有失的寫照吧!?
哈哈哈哈.........

這市集裡我本來打算如果有看到大Q比說什麼也要扛一隻回家
後來有看到跟家裡同樣的Q比款式
但是都小隻的
只有一隻最大.................



被關在櫥窗裡瞪人
我怕我把它扛回家會在家裡互瞪
喔~還有..........
我口袋不夠深       也搬不回家

【東京。好物】雜貨
1、2、3、4、5。通通都坐好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