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果然敵不過心魔~

上週在回味西班牙照片的時候
發現西班牙好多人都推雙人推車
搞的我心好癢      非常想要一台能搭乘兩個人的
但是從小露到現在小梨     我一共買了三台推車了
這種推車魔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每隔一陣子就會瘋狂的想要再買一台來推



這是我買的第一台推車『Maclaren Techno XT』
後來幾乎都是放在凱莉媽家給她推
因為我個人鮮少帶推車出門     我熱愛揹小人
但是真的很怪    我明明就愛揹小人卻愛買推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算了~先不探討這種怪異行為

小梨越來越大以後     凱莉媽現在帶露梨出門幾乎都是推車
還好『Maclaren Techno XT』夠強壯
把椅子打平可以推得動露梨       也因為輪子夠大夠力
但是這樣兩個人都無法繫安全帶
再加上有時候小梨會不讓小露坐前面擋風景      就會在後面罵罵號

所以為了凱莉媽       我整個就是想要再買一台雙人推車(是嗎!?)
這樣露梨各有個的位置也坐的比較速C
而且如果出門揹一個另外一個用推的好像效果沒這麼好
但是兩個小人坐在推車上一起用推的那種爽度會加倍
人家一定都會說      啊~妳生兩個喔!
哇哈哈哈~我好虛榮呀~



小梨忍不住也翻了白眼
唉~   好啦!我是想好對策了啊!

因為我家妹妹再一個月也要產子
反正她家也沒有推車
我就強迫她接收『Maclaren Techno XT』
然後要她付錢買雙人推車給凱莉媽可以推兩小
所以這台推車不是我買的     是我家妹妹買的!哈哈

至於這兩小是她孩子配小梨    還是小梨配小露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說不定很快你們會看見我寫三人推車
啊萬一我妹又再生      四人推車五人推車
靠~~~~~凱莉媽是一條龍嗎!?

唉唷!反正目前就是雙人推車啦~

雙人推車很多牌子都很讚
動輒上萬   也有兩、三萬的
又不是24小時要推推車    花這麼多錢買推車我實在幹不到
後來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KINDERWAGON』
評價也都不錯     重點是價格親民



『KINDERWAGON』兩個座位是一前一後
我不太喜歡兩個並排的雙人推車
因為這樣推去百貨或是市場都太胖了
所以一前一後比較剛好



今天小露上學去       所以小梨一個人示範
通常小露是坐後面
因為小露比較大     坐前面腳會太長
坐後坐有一咪咪剛好    但是不會不舒服



這台推車前後都可以載15KG
不過我看網路上有人硬ㄍㄧㄥ到前後都25KG



KINDERWAGON的造型算是雙人推車裡比較輕巧的
有的很彭派又是前後又可以旋轉座位
KINDERWAGON謀啦!就是規矩的朝前面兩個位置



前面位置有一個小圍欄
這也是我們家四台推車裡面唯一前面有障礙物的



輪子比我想像中的大
而且非常好推     連村子裡的水溝孔、石板路、草地
通通都好好推~
我應該可以帶著KINDERWAGON去歐洲推石板路



置物欄也是我目前有的四台裡最大的
詳細可以裝多少東西我也不知道
但是上面可以裝得下兩個人就是了~



除了底下的置物欄之外
推車還有送媽媽包~



這媽媽包是可以掛在推車上
變成是一體的!



左右個有一個杯架    這是隨著推車來的
我並沒有加購
所以也唯一是我家四台推車裡唯一有杯架的
不然以前出去如果有飲料都要用手拿或是用塑膠袋掛在推車手把上
這個杯架弄的好~
但是左右露梨水杯一放       估計我的飲料還是得用塑膠袋掛在手把上!



再來就是可以看小人的透明窗
說也很奇怪     推車推就推
很多媽媽無時無刻都想要偷看一下小人在推車裡幹啥
然後這台KINDERWAGON就很貼心啊
後面一個透明孔之外



頂部也有一個透明孔
讓媽媽們看個爽      看個夠



KINDERWAGON的後坐位是可以躺的
所以如果剛出生的北鼻這台雙人推車也能用
就讓老大坐前面~



遮陽罩算是只能遮到後面小人
前面的大概一點作用都沒有     只能帶墨鏡或洋傘出門吧!



這加長版的遮陽罩是多花400元加購的
因為凱莉媽超嫌棄我每台推車的遮陽罩謀錄用
所以這台要是短遮罩只能罩住後面
她一定又會碎唸
大心的我直接加購封她的嘴

但是雨罩是送的喔       不用買
雨罩我就沒拍了      總之可以蓋住整台車
但是前面小人如果腳太長還是會淋到雨



KINDERWAGON收起來很好收
收法跟Maclaren Techno XT差不多
幾乎是秒收程度



收起來算是兩人推車裡面很小的吧!
誰知道這一展開是兩人雅坐      多屌~



我168cm
KINDERWAGON收起來大概快到我奶兒下方
拿我當比例尺的話應該有120cm左右吧!



手把高度也滿高的
我跟25推起來高度都很OK
不會像日系的推車需要有一咪小彎腰

但是凱莉媽150cm的身高要駕馭這台
可能需要一咪咪恨天高  



『KINDERWAGON』也不是沒有缺點
它單車有11kg   
如果一個人帶兩小出門還要扛推車大概只有神力女超人辦得到

它也比一般的推車長一點點兒
不過就兩人推車來說收起來已經算是很輕很小
但是..........   我家的車子也放不進去.....嗚

那天興致勃勃的想要推去百貨逛一下
結果橫的、直的都擺不進去
只能拆掉露梨兩張安全座椅後才擺得進去車子裡
但是      安全座椅拆掉兩小都無法坐車了
單獨載推車的25是要去哪裡!????????

所以這台推車目前只有在村子裡散步過
還好本來就是要給凱莉媽帶露梨去散步用
車子放不下也沒差      哈哈!

我是上露天拍賣打『KINDERWAGON』找賣家買的
我買NT:5200元含運
另外加購400元加長遮陽罩

推兩個出門真的很屌
連打籃球的笑年耶都會過來看
然後驚呼     唉唷~裡面坐兩個耶

哇哈哈~好屌   超屌   有夠屌

------------------------------------------------------------------------------------------------------------
【露梨姊妹花的另外三台推車】
超級粗勇從新生兒就可以搭乘的 【Maclaren Techno XT
七個月以上超級好坐又小的【欣康SYNCON A-KIDS 新銳摺疊三輪車】
超輕超小推車。Quinny yezz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