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說這是什麼
千萬不要跟我說這是什麼
我不想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為實在太噁心了.....................

以後假日是都要來發我隨小的事情嗎!?
我神經也不知道是再大條什麼鬼
但是真的就是很粗      也或許根本是沒有神經

在家裡我都穿睡褲
睡褲通常穿一個星期才會拿去洗
冬天睡褲材質是不能烘乾的
所以25洗好會幫我晾起來

重點請不要畫在25晾起來這裡
麻煩請畫在不能烘乾

然後我那條穿了快要一個星期即將要輪替去洗澡的睡褲
突然在我的屁股溝上面一些內層褲裡發現一塊東西
我想說奇怪     明明就沒有口袋啊
怎麼會有一塊頂扣扣的東西
翻開褲子一看       我真的不誇張
一邊尖叫一邊秒速的把褲子脫離我的八低~

然後我看都不想看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我知道那個東西被曬乾前應該是個動物之類的
喔................超噁!

此時凱莉哥一點都不man
還是25媽媽鎮定     默默的把褲子撿起來
一邊還要忍受光著下半身的男人猛尖叫

25把那個東西摳下來
還拍寫真       然後問我有沒有收到app

幹!!!!!!!!!!!!!!!!!!!!

我一點兒都不想看
到現在貼上照片我還是不趕仔細看到底是什麼

啊知道的人吼       也不用跟我講
我真的不想知道我跟這東西共枕眠快一個星期的身分
乖...............    我真的不想知道

賣共!賣共!賣尬哇共!

現在那條褲子我爆想丟掉的
一看到它可能就想起這段回憶       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