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過首爾那麼多回
每天下午都溜出去蹓達蹓達    看見路邊小吃即使不餓也會想吃
來介紹幾個我個人覺得必吃的小點心~



這雞蛋糕要不是朋友推薦     我這輩子應該也不會買來吃
因為我個人不吃生雞蛋
但是這個雞蛋糕看起來就是生雞蛋在上面

不過朋友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吃吃看
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人吼!真的就不要太鐵齒
我就是這樣   一吃成老主顧    每次去都要嗑上幾個
最後連慢慢都淪陷在雞蛋糕的鐵龍裡.......



雞蛋糕下面是雞蛋糕海綿體
上面是一整顆的雞蛋



咬開來會吃到蛋糕香跟雞蛋香
幹!真的好吃到爆炸     一個台幣大約30元左右
我一次可以吃掉三個吧~

路邊很多都有再賣
但是以現烤的最最最好吃
我們曾經買到過冷掉的    難吃到想拿去退錢
目前吃過最多家    弘大停車場逛街處的雞蛋糕不錯
最優的是在仁寺洞『人人廣場』再往旁邊走一點有一攤現烤的雞蛋糕
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攤~

強烈建議一定要試試看!



栗子球
這栗子球一袋大概15-16顆左右   90元台幣

栗子球我目前只有看過兩攤
一攤在明洞佐丹奴前面
另外一攤在慶熙大學門口

這種栗子球熱熱的時候吃很好吃    冷的時候吃也很好吃
皮會變得很脆    很香~



咬開裡面包的是栗子餡
是咬得到栗子顆粒的   

慶熙大學前面那家偏甜
不過真的即使冷掉了也是非常好吃
除非踩到地雷     因為我也吃過難吃的!哈



這是早餐攤
我有看過有些店家也有賣
通常都是上班族跟學生會買
我這家是在南大門遇到的

阿珠馬會把奶油塗在鐵板上煎吐司
然後再把火腿蛋包到吐司裡
最後灑上花生粉跟番茄醬
很奇怪的組合~



放到紙杯裡就變成可攜式早餐
這樣一份大概台幣60左右
很貴吧!!!!!     但是還不錯吃啦~



因為三明治旁邊就是雞蛋糕攤
後來三明治阿珠馬收攤以後
我跟雞蛋糕的老伯買兩個雞蛋糕
結果老伯還送我一個三明治
簡直就是買小送大

後來這回我家慢慢也去跟阿伯買雞蛋糕當早餐
阿伯又夾了一條鯛魚燒也放到袋子裡
我當下虧慢慢    阿伯愛妳唷!每賣每賣~怎麼這麼好

結果.................    付錢的時候
阿伯跟慢慢收了60元台幣左右
原來      是強迫慢慢買鯛魚燒
人家本來只是想買30元左右的雞蛋糕
硬塞了一條魚進來袋子強迫付錢
然後那兩樣東西     已經在攤子上被0度的氣溫吹的超冷

慢也太倒楣了吧!



最後我要真心誠意的推薦我愛的銷魂牛肉湯~



牛肉湯一份大約150台幣
裡面就是牛肉、冬粉幾條
但是那個肉跟湯好喝到爆炸
還有~   一定要配一碗飯
我每次都吃到鍋子見底飯也嗑光
幾乎每回到韓國都要吃上兩、三鍋才爽

這個真的好好吃~

還有..........
我吃這些東西都會問慢慢:是不是我歐巴也都會吃這些呀?
慢慢:是吧~妳歐巴不就是韓國人!?

終於第十次以後..........

慢慢:妳不要入戲太深一直問。

好吧!我真的入戲很深~
深到慢慢都問我:妳今天不去歐巴公司等嗎!?

是說~等得到人嗎?這才是問題吧~哈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