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GODIVA邀請文】

上一篇『2012年末最夢幻的聖誕逸品。GODIVA  X'mas系列』
介紹了好幾款聖誕節系列
大家應該心中默默的都有想要的心魔浮現吧!?

快跟我手拉手一起來唱    叮叮噹!叮叮噹!GODIVA多響亮!

光是旋轉木馬水晶盒就燒死大家.............   

從懂事以來我印象裡的聖誕節也過好有二十年吧!(我是說懂事以來喔~)
雖然我家沒有那種聖誕樹掛禮物的習慣
但是上學之後這種節日就會被放大一百倍

記得以前上班的時候    最期待聖誕節同事間交換禮物
有一年    我們主題是『最佳爛禮物』
禮物金額不能超過50元
這個比金額設定在500元還要讓人難想
而且要是『爛禮物』........    這種時候真的只能比創意比賤

那年的『爛禮物』只要拆開的人無一不翻白眼
在旁邊的人更是噓聲連連
但是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至今我印象都還很深刻
我自己已經忘記我抽到什麼了
但我送出的爛禮物是穿過的藍白拖上面加個手工蝴蝶結
一整個就是令人倒胃口的爛禮物
那年聖誕節    爛禮物大王第一名就我拿走啦!
這殊榮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傷心

至於我自己人生裡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禮物
咦????       是什麼!?
我怎麼痴呆了!?
是想不起來還是沒發生過????(哇哈哈)

不過我自己最愛收到的聖誕節禮物是『卡片』
以前每年都會收到好友的聖誕節卡片
卡片內容大都是細細述說一年來的點滴
這種禮物讓人很感動    
之後不管我送了什麼禮物給什麼人    
卡片一定要附上      有卡片禮物會更完整更有意義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348/8194855537_4db0247d13.jpg

這回兒要來介紹這顆就算放在牆角也閃閃發光的GODIVA聖誕吊飾連片裝巧克力



GODIVA聖誕吊飾連片裝巧克力就像是一個準備掛到聖誕樹上的吊飾



球的外部都是細緻的亮片構成
而且如果家裡有聖誕樹的話    還可以把這顆球掛到聖誕樹上
又或是放在床邊當禮物
小朋友拿到的時候打開    一定會充滿驚喜



因為~球的肚子裡裝了四款不同口味的GODIVA巧克力
man哥我熱愛那個50%的     不甜不苦剛剛好



脫光外皮給大家看一下~
GODIVA片裝巧克力應該是大經典
也算是GODIVA入門款吧!(是我自己再說的吧)



小小的片身有著GODIVA皇家的標章



對啦!
真的就是給小露吃我也覺得很放心
但是這小姐平時太不常吃巧克力
所以一吃到就一直要    看來我又要藏好了

GODIVA香濃的純巧克力味道在嘴裡散發開來
真是不得不想找個歐巴來戀愛一下(這是哪招?)



被巧克力山圍繞真的很爽~     
尤其是比利時來的皇家御用GODIVA

GODIVA巧克力拿來送人或是自己吃都很棒
我記得25說過一句話
送禮就是要送到人家心坎兒裡
這話真的很沒錯     送的好跟送的不好人家都會記住
那既然都要送了     一定是要讓收禮物的人也會很開心
送自己想要的準沒錯



兩篇下來看了好多GODIVA系列巧克力
大家心有所屬嗎!?

接下來就要到無敵超超超好康時間了
GODIVA要送出五組價值$1450的GODIVA聖誕吊飾連片裝巧克力

請讚+推以後      跟我一起大唱叮叮噹!叮叮噹!GODIVA多響亮!
留言回答兩個問題
1. 最想收到GODIVA 2012聖誕系列哪個禮物?
2. 想選GODIVA2012聖誕系列那一樣禮物送給誰?爲什麼?


GODIVA就會抽出五位幸運的得獎者
可以獲得GODIVA聖誕吊飾連片裝巧克力

為了幫助大家    我再來個總整裡好了~

『聖誕牛奶巧克力聖誕樹』:很適合送給朋友,而且三種款式都很可愛!
『聖誕牛奶巧克力聖誕老人』:這個小人兒會很愛,而且MILK加進去一定更香濃。
『聖誕巧克力火鍋套裝』:無論何時在家吃都很有氣氛,還可以一邊蹲韓劇牢一邊吃。
『聖誕松露巧克力禮盒』:這高級的適合送給主管或是長輩,會體面到爆炸。
『聖誕吊飾連片裝巧克力』:送大人、送小人都會驚喜感100%。
『聖誕小熊』:好吧!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這仙軟綿綿的熊,適合送我。
『聖誕純巧克力蝴蝶餅』:這節儉一點藏的好可以一路吃到過年了,因為好吃到要藏起來慢慢吃。



快留下讚+推以後
留言說說
1. 最想收到GODIVA 2012聖誕系列哪個禮物?
2. 想選GODIVA2012聖誕系列那一樣禮物送給誰?爲什麼?(可以天馬行空喔~ 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偶像之類的)

GODIVA就會抽出五位幸運的得獎者
可以獲得市價$NT1450元GODIVA聖誕吊飾連片裝巧克力

我自己最想要『GODIVA聖誕小熊』這個禮物
因為巧克力可以給我吃    小熊還可以給露梨玩
一舉兩得~
如果要我挑一樣禮物送人    我絕對不會送給25~哇哈哈
你們要說我壞心也好    反正就是這樣
我想要送給那個來自古代的『崔瑩』歐巴
他沒吃過這種東西    肯定也會以為我是天上下來的仙女
哈哈哈...........然後.....    好害羞!人家不敢想了啦.........

留言時間2012/11/30  am00:00 ~pm23:59截止
會由GOODIVA親自抽出五位得獎者唷!

呼~~好緊張
都替你們緊張了    手就不用跟我一起搓
快點去留言比較實在!

GODIVA台灣官網
官網充滿了聖誕節氣氛,讓人忍不住都想唱起叮叮噹.....

2012年末最夢幻的聖誕逸品。GODIVA  X'mas系列
捨不得入口的GODIVA聖誕吊飾巧克力。快說妳愛誰就能得到它

========================================
得獎者由GODIVA抽出五位要送出這顆漂亮的巧克力唷

81F: nho338184id

79F

77F: bbs7eleven

26F: metagalax

42F: kidgirl819

恭喜這五位得獎者       快來領這好獎
將用黑貓冷藏宅配    請提供
收件人的資料:  1.地址  2.姓名  3.電話  4. 收件時段(中午前/12時 -17時/17時 -20時)
到12/30還沒收到大家回覆就當做放棄領獎資格喔!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