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GODIVA邀請文】

人家都說坐擁金山銀山
我真是坐擁巧克力山

為什麼坐擁巧克力山會讓人覺得好幸福
女人吼    真的就是這樣~(是說,我根本是男人阿!?)
巧克力山就可以是全部的幸福



GODIVA  X'mas系列超夢幻
夢幻到一整個捨不得吃掉
該從哪個下手勒(搓手搓手)



首先閃亮亮登場的是GODIVA聖誕巧克力火鍋套裝
這款巧克力火鍋還有六款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條



巧克力上都印有大大的G字樣
先在鍋子裡在爐子上加熱溫牛奶    再把巧克力條放進去融化



接著倒到GODIVA巧克力火鍋裡
底下我還找了小兔子蠟燭來應景



接著準備一些當季水果和巧克力火鍋絕對不能少的好朋友『棉花糖』
整個巧克力火鍋就大功告成啦!



拿起棉花糖沾上濃郁的GODIVA巧克力
原來     要做出巧克力火鍋並不難呀!



不融化口也融化了情人的心兒
其實聖誕節到哪兒去都是人擠人    連餐廳都是一位難求
大概過了28我就無力在上街去人擠人的過節了
在家裡面自己搞一鍋也可以很浪漫呀!
而且吃的又輕鬆    韓劇歐巴也可以陪吃    多好~




再加上有小人
節日真的不宜外出人擠人
就算是情侶在家裡開心的看電影吃個巧克力火鍋當甜點



接著登場的是這三款我個人很喜歡的款式
明明孩子都生了兩個    還是對這種可愛的東西毫無抵抗力



『聖誕牛奶巧克力聖誕樹-雪花圖案』+『聖誕牛奶聖誕老人』
這兩款拿來送給朋友很恰當     價格不太貴又體面
而且朋友收到應該會很哈心兒



『GODIVA聖誕小熊連4顆裝巧克力禮盒』
這個超級屌      個人覺得送老婆、情人兒、小孩兒都很合適
一整個就是老少皆宜



這隻聖誕小熊搭配4顆裝巧克力這樣ㄧ整組販售



小熊的腳底還有GODIVA 2012標記
如果有在收集GODIVA熊的    應該會是很有紀念價值
又或是拿來當2012年的紀念也會很有意義
像是2012結婚啊、生孩子啊、在一起啊..............        是吧!



在一起的4顆巧克力也不馬虎



說要造型有造型    說要口味有口味
造型就如大家看到的    老公公跟聖誕樹    哈哈哈哈~好應景唷!
口味的部份有GODIVA純巧克力、聖誕牛奶巧克力之外
還有兩款GODIVA針對聖誕節推出的全新聖誕蜜糖杏仁榛果蓉牛奶巧克力及聖誕夏威夷果仁榛果蓉白巧克力

真的是好收藏也好好吃
口感真的不馬虎    面面俱到



虎視眈眈的小露     一次真的只能控制她吃一顆
再說回來    我平時不讓小露吃糖果、巧克力怕添加物不純
所以糖果巧克力都不讓她碰

不過GODIVA是來自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品牌
產品幾乎都是比利時原裝進口
皇家都御用了     小人吃起來自然也是安心



再來不推都不行   
連我這對巧克力有點兒免疫的男人都要融化在這蝴蝶餅下了



這個是『聖誕純巧克力蝴蝶餅禮盒』
而且很撈    一桶裝滿滿



我本來就很愛蝴蝶餅的口感    脆脆、鹹鹹的
外面又裹上了GODIVA濃郁的純巧克力
再吃的時候可以先吃到純巧克力的香味   接著會轉換為蝴蝶餅鹹鹹脆脆的口感
這個真的是不帶走都不行~



小露也很愛這口味
時不時的就吵著要     是~我藏起來了!
我不是甜點控    但是這款GODIVA聖誕純巧克力蝴蝶餅禮盒我喜歡兒~
25是甜點控      這款GODIVA聖誕純巧克力蝴蝶餅禮盒他更愛



好吧!真要給這蝴蝶餅一個結論的話
GODIVA聖誕純巧克力蝴蝶餅禮盒是老少咸宜    闔家一起吃的好甜點
真的是不論男女老少都會愛的口味
到底是誰這麼聰明    把蝴蝶餅配上純巧克力啦!



然後這個也很不得了      亮晶晶的旋轉木馬水晶盒根本就是我的啊
上面那麼多匹馬      肯定是我的無誤



旋轉木馬的頂部      超可愛的棚子



可愛的旋轉木馬
吼!這個實體真的超漂亮



而且它還是一個水晶盒
可以拿來裝一些戒指、耳環

要得到旋轉木馬水晶盒有兩個方法~
1.貴賓卡會員於單次購物折扣後滿NT$20,000後,可以NT$900換購限量版GODIVA旋轉木馬水晶盒乙個。
2.貴賓卡會員於單次購物折扣後滿NT$27,000,可以免費獲贈限量GODIVA旋轉木馬水晶盒乙個。

很多時候真的是會為了贈品不擇手段
硬是要湊到滿額可以送

如果有剛好要送朋友禮物最優了
GODIVA品牌體面、包裝體面     收到GODIVA的朋友應該會笑不攏嘴   
至於旋轉木馬水晶盒自己留下來哈哈哈~



以上介紹了這麼多款GODIVA 2012 聖誕節巧克力
有發現哪款沒介紹到嗎!???????



牙!!!!!!!!
就是這顆閃閃發亮掩不住光芒的GODIVA聖誕吊飾連片裝巧克力
下一篇再來仔細介紹這顆閃閃發亮的球

而且    GODIVA還要送出五組價值$1450的GODIVA聖誕吊飾連片裝巧克力給大家
11/30千萬不要錯過
有看有機會    記得鎖定呀!(我都替你們緊張了我)


GODIVA台灣官網
官網充滿了聖誕節氣氛,讓人忍不住都想唱起叮叮噹.....

2012年末最夢幻的聖誕逸品。GODIVA  X'mas系列
捨不得入口的GODIVA聖誕吊飾巧克力。快說妳愛誰就能得到它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