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麥當勞叔叔之家公益邀請文】

這張照片你們發落的重點一定不是在我跟露梨間和諧的氣氛
肯定又要問我多久沒洗頭了吧!?

其實    久到我自己也不記得了~哈哈
反正少洗頭有助於保養頭髮     所以就繼續放著.............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令我很震撼的影片
大家應該也都看過(是哪個?)
既然都看過    一起來討論應該會更有感覺(到底是要不要說哪個!?)

有個年輕的媽媽懷孕的時候得知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嚴重的脣顎裂童
但是她還是堅持的把他給帶到世界上來
並且還做了影片讓大家認識她的寶貝Chirstian
那個      衛生紙請自行準備



這影片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很令人噴淚
尤其已經身為父母身分
看了真的是感同身受

在台灣    也有很多病童
像是癌症、心臟病、罕見疾病的孩子
若是在城市裡就醫還算是方便
但是若是住在交通不便的地區
又或是治療的醫院離家裡無法當天來回
這些孩子治療的過程絕對不是一、兩個星期
而是長期需要住在醫院附近
短則一、兩個月    長則半年也有可能

醫療費用可能已經是家庭一個很大的負擔
如果長期的在醫院附近住旅館或是租個小套房
又會是另外一個讓人擔憂的負擔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一直提供遠地就醫的孩子及家屬們一個免費住所
讓遠地就醫的家屬們不用擔心住宿的費用支出是另外一個負擔

但是供不應求的住所    現在需要擴建........
麥當勞叔叔之家擴建計畫     需要大家的幫忙(拜託拜託)



如果最近有到麥當勞的朋友
應該也會發現11/8開始到12/7截止   
全省麥當勞都有『希望麥麥本』便條紙的愛心義賣



在每個結帳櫃檯旁都有『希望麥麥本』的樣本



這本小小的便條紙只要39元   
但是卻可以幫助更多的遠地就醫孩子有一個居住環境



可愛屋型零錢箱也可以隨手把發票或是零錢捐出
一個小小的舉動     背後會有想像不到的大力量



那天我去買早餐    順道帶了兩本『希望麥麥本』回家



每本39元的『希望麥麥本』    真的只要一杯飲料的錢
希望大家如果有到麥當勞    也能順手帶走一本可愛的『希望麥麥本』



『希望麥麥本』有兩個款式~    
都很可愛    都是從心出發



放在辦公室隨手便條紙很方便也很可愛
而且使用的時候說不定還能號召更多同事一起購買做愛心



只要省下一杯咖啡的錢    買這本『希望麥麥本』
麥當勞會將全數所得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擴建計畫唷!

而且其實在家也可以幫忙整個擴建計畫
現在也有個網路捐款活動進行中



為了幫助麥當勞叔叔之家從目前的10間房間擴建到32間房間    有更大的客廳和廚房等等
網路上有一個虛擬的認養活動    有很多物件都可以進行網路認養

挑選到想要認養的東西       直接點選『我要認養』



待認養商品都加入清單後
就可以『立即捐款』



這是我已經捐出去的款項
不多     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捐一點點
對於整個麥當勞叔叔之家擴建計畫幫助卻很大



而且還可以分享這個愛心認養計畫給fb的朋友
讓更多朋友也知道這個愛心活動



讓大家一起來響應這擴建計畫
就算是兩百元     也能幫助遠地就醫的孩子們



捐款後還會收到mail告知




麥當勞叔叔之家擴建計畫有交誼廳、房間、廚房裡的各種物品認養
金額從200~1000不等
小小的錢大家一起盡一份心力
讓我們一起來幫助這個有意義的擴建計畫


麥當勞叔叔之家擴建計畫
希望麥麥本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PS

最後~



我衷心的感謝耶穌、觀世音、如來佛、媽祖、土地公
賜給我兩個活潑健康壞脾氣的露梨姊妹花
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一輩子!   阿們、阿彌陀佛........


一起附上這次麥當勞拍攝的CF『全世界最好的弟弟』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