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HUAWEI邀請文】

配件在哪???
偉士牌???
不說還真的不知道哪個才是配件?



這台HUAWEI Ascend P1手機是這回的主角
我拿到這手機的第一個感覺是   
媽呀!也太輕了吧!



HUAWEI Ascend P1手機跟我的掌心差不多大
通常大螢幕的手機也輕不到哪裡去



但是 HUAWEI Ascend P1有著4.3吋的大螢幕    卻只有110g的重量
喔..........    它真的帶起來絲毫不會有負擔




而且7.69mm 輕薄的機身     女生也可以很好掌握
這個好掌握的特點對女生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因為自拍這件事    要是機身太重就會晃
我就是這樣    都已經對不準焦了還晃
所以自拍常常失敗.......



HUAWEI Ascend P1在自拍上一手掌握外
因為輕巧    所以不管什麼角度都可以很輕鬆拍攝



拍完後再調整自己喜歡的色調~



喏!是有對到焦吧~哈哈哈



這是我自拍照    很多相機面對自己的鏡頭通常畫素都會變很差
拍起來粒子很粗感覺好像不是同台手機拍出來的照片

HUAWEI Ascend P1 內置 800 萬畫素相機的 BSI 背照式攝相機與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所以不管是前拍還是自拍     畫質都很優唷!



接著拍完自拍通常下一個動作就是『上傳粉絲頁』
哈哈哈哈.........現在人應該大部分都是這樣吧!?
智慧型手機通常第一個就是相機&FB為首要開啟項目



HUAWEI Ascend P1內建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所以不管在照片的儲存速度或是網頁瀏覽開關的速度都非常快速
這個實在太重要了~  
有些時候網路連線明明沒有問題
但是開個粉絲頁都要等老半天
再不然就是開個相機功能也要等個好久
一等    那個拍照時機就過了



在FB的通知上或是mail的通知上也都很便利且快速



系統可以直接列表
讓妳知道還有哪些訊息未閱讀
這點對我實在太重要
因為我這人白目鬼     常常漏掉訊息
這樣明列出來     真的超級方便



剛說到的照片
除了可以直接上傳fb之外
還可以透過分享器分享到其他的地方~



也可以直接開啟mail傳送照片或是檔案



當然!也能隨時隨地收發郵件
我的郵件超多電子報
這種時候我只能說『雙核心』真的很威~
一點都不怠慢     超快速度..........



再來就是我蹲韓劇牢的好朋友
手機隨時隨地也要打開來看
尤其搭車、等車     一定要點開來彌補我心靈空虛



HUAWEI Ascend P1內建 Dolby Mobile 3.0 PLUS 5.1 杜比虛擬環繞音場技術
那個立體音效    就好像歐巴就在我身邊講話陪我搭車(喔~我果然入戲很深)



網頁瀏覽的功能也一定是要的!
開啟的速度真的非常快速



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讓網頁看的更清楚
有沒有~   小梨的小芽清楚的擺在手機上(誤)



另外這幾個鍵真的是不得不請出來好好表揚一下
有時候打.com、.net  這幾個常用的網址的符號竟然都內建了
這對使用者來說實在是方便到不行
我就是那種常常打到最後打錯字要刪又不小心全部刪掉
然後............又要通通全部重打一次的手殘人
這種最後關鍵內建字實在太好了!



行事曆功能也是重要到爆炸
我沒有手寫的記事本
我的記事本就是跟google同步電腦和手機都可以看
所以直接從這邊看行程超方便~



地圖功能    是我這路痴必備
跟朋友如果是約吃飯    我一定要開GPS定位
把自己跟餐廳的地方訂起來    然後看著走過去
不然肯定迷路到天涯海角



最後這SKYPE功能一直以來也都很重要
有時候出國要跟露梨視訊



又或是現在凱莉媽長期待在鄉下也需要敲敲她
4.3吋的螢幕    視訊起來超清晰~



被擺在最後的電話功能
鍵盤字非常大
除了適合年輕人    有老花眼的也可以輕易看清楚啦(說誰呀!?)



最後總整理一下HUAWEI Ascend P1 功能特色
◎ 僅 7.69mm 機身厚度、真空鍍膜 PPVD 工藝
◎ 4.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 內建德州儀器 TI OMAP 44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內建 Dolby Mobile 3.0 PLUS 5.1 杜比虛擬環繞音場技術
◎ 800 萬畫素 BSI 背照式相機、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可錄製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影像
◎ 支援 DLNA / 藍牙 3.0 / USB 2.0 / 3.5mm 標準耳機插孔 / GPS
◎ 支援 HSPA+ 21Mbps / Wi-Fi 無線網路與熱點
◎ 內建 1G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最後    這個可愛的小愛心要送給五個幸運的捧由~



他們是耳機分享器唷
喔~.............看那種浪漫劇男女主角都要共聽耳機的阿
有這分享器    可以聽的更清楚   是吧!是吧!

快快留言推+讚    
2012.11.20  00:00開始
2012.11.20  23:59截止


2012.11.25前抽出得獎者五位
去吧..................

=====================================


請這五位得獎者11/30前mail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到kellyshen40@gmail.com給我唷!
超過時間就視同放棄~快來!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