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排排站還真不知道水杯有這麼多............
這些都是露梨歷任水杯
有好用也有不好用的~



一字排開真的很可觀    而且還滿可愛的
有的水杯有把手    看起來好像叉腰站著



側面照也來一張~

是說    這篇是要來介紹小人兒水杯的不是嗎!?
怎麼開始玩起水壺了!?



【貝親-莫哭杯】
售價:295



小露第一個杯是它    小梨的第一個杯也是它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468762)
它有好幾個階段可以換頭就好
從鴨嘴到吸管式的都有
不過這個莫哭杯一個295元不算貴    但是換頭一個也要兩百多



當初小露在使用的時候鴨嘴用不到一個月
我真心覺得小人兒根本不會愛鴨嘴吧!?
所以很快就換成吸管式的

莫哭杯的缺點除了換頭比較貴以外      弄倒會有一咪咪會漏水
其他的無論造型也好     握把也好    都非常好看跟好拿



【黃色小鴨-四合一練習杯組】
售價:410元

這是朋友送給小梨的彌月禮物
有奶嘴頭、鴨嘴、吸管三種頭可以替換
因為使用的過渡期實在太短

鴨嘴頂扣扣    小人根本無法含住吸水
奶嘴頭的小人大概還能吸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應該趁早使用吸管喝水才是王道
所以兩個星期這水杯就躺進了抽屜去

優點是送人一整套的還滿好看的    是也還滿實用的啦
缺點是真的沒有很好用.........



【利其爾Richell寬口徑PPSU吸管型哺乳瓶 (200ml)】
售價:442元

這水杯是小姑的小人二號大了之後給小梨的
小人二號應該也用了不久
小梨用了將近5個月吧



這可愛的造型是隻小企鵝
不過小梨倒是沒有辦法自己開關
我沒有特地訓練小梨怎麼用吸管喝水
反正就丟給她   嗆個兩次就會很順了



杯子內緣的這個橡皮圈洗完的時候要套好
不然杯子會整杯水通通都倒出來
我就遇過好幾次這橡皮圈沒鎖好
小梨整條褲子都被搞濕

優點是造型很可愛握把也很好拿     小人算是接受度挺高的一款水杯
缺點是橡皮圈要套好之外    其實沒有很好洗
因為很多設計的邊邊角角容易卡食物泥或是餅乾   每天都需要用牙刷刷乾淨



【貝親加長版莫哭杯330ml】
售價:495



這可愛的水杯是我在日本買的
之前是小露在使用    用的時間將近5、6個月
後來會換水杯是因為冬天了    想換保溫杯它才退役

這個水杯小人的接受度也很高
握把也是很好掌握
再加上其實很多吸管杯的吸管太短
小人都要吸的比較辛苦
這款杯子算是很不錯用



裡面也有個橡皮圈卡住防水
這橡皮圈也是要裝好再鎖上    不然一樣整杯水會倒光光

優點是夏天使用很好    水裝的多小人也很好掌握
缺點是橡皮圈不太好裝   



接著是膳魔師的三款小人保溫保冷杯
膳魔師的保溫效果實在是非常的好
所以冬天露梨的水杯通通都是膳魔師來伺候



【膳魔師foogo 350ml】
售價:600元

這價錢是我在網拍找到的價格
最近才剛入手這款foogo給小梨使用
它的顏色看起來就是非常芭比
沒法子    膳魔師的吸管杯大概都是要迎合小人兒口味
除了米菲兔比較素以外    其他的卡通杯我實在下不了手
還好發現這款foogo
頂多顏色over了些    但是至少沒有卡通圖案在上面



膳魔師的保溫杯都有個很美賣的設計
就是那個蓋子掀開以後可以卡住    不會說小人喝的時候杯蓋一直干擾或蓋到臉
這款foogo開關也還滿好壓開的
但是小梨現在還沒有辦法自己壓開



 一開始我還擔心小梨沒法子自己抱著喝
不或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foogo瓶身還滿好掌握的    再加上裝滿水也不會太重
小梨可以自己抱著喝水

優點是除了好看、保冷保溫效果都很美賣
保冷這就不用講了    保溫的話大概5個小時沒有問題
缺點是我覺得foogo的吸管有點兒太短
小人兒在喝水有時候下巴會卡到開關卡榫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用.........



【膳魔師-保溫杯370ml】
售價:900元

售價我有點忘記了
因為這款我也是在網拍找到的

小露在用這款水杯之前也是一個膳魔師的保溫杯
這次忘記拍進來了~
那款保溫杯因為效果實在太優
保溫長達應該有12hr吧
但是因為每次喝水都需要大人轉開
小人沒有法子自己開水喝
又因為要上學去    所以才幫她換了這個可以自己壓開的水杯



因為我個人實在太太太太討厭洗吸管
小露能自己這樣喝水就幫她換了個這種保溫杯

優點是很好看又很好用也非常好洗   保溫效果12hr沒有問題
缺點是水杯身體容易髒兮兮



【膳魔師-米菲兔370ml】
售價:980元

它真的是用到功臣身退
小露用這款杯子沒有兩年也有一年半了吧!
使用期真得很長~



吸管對小人兒來說不會太常也不會太短
內部也很好清洗
不過吸管組服役的期間換過三組    那個頭換過兩個



看底部都被小露用到壞掉
這款米菲兔杯子實在好看又好用
但是頭實在不太耐摔
這已經是換過兩次頭了    專櫃有賣一個頭約250元左右
摔兩下又會裂開    我都是要等到無法蓋起來才去換

這應該是這杯子最大的缺點
本來要繼續給小梨在冬天延用這杯子
但是底部實在被摔的太爛   怕小梨會割到手
所以才幫小梨另外添購膳魔師的foogo



大家家裡應該也都不少水杯吧~
當娘的也不知道有什麼怪毛病
真的很愛看水杯    明明家裡也有好用的
每次看到喜歡的都要用深厚的內力來把心魔逼出體外

呼................

以上我覺得如果夏天不想要包包太重可以帶不用保溫效果的杯子
但是因為露梨已經習慣溫水杯
所以用習慣了夏天還是繼續延用
只是以前一個小露保溫杯還好    現在又加上小梨的
就知道我是出門當健身在練習我的二頭肌

再說回來
膳魔師的保溫保冷杯我真的還滿推薦的
雖稱說是保冷專用   但是保溫的效果大概也是可以持續5-6hr
真正保溫杯的話保溫效果12hr是沒問題的
大推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