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小梨有多不願意吼
但是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兩腿夾住她    一手翻嘴一手拍照



下面這顆小芽6號先冒出頭



被夾到很不爽
沒法子呀!因為很小咪咪    我必須要夾緊小梨才拍得清楚

我發現這顆6號小芽的時候
過兩天文章都還沒寫就發現上顎有7、8小芽



然後就奮力的幫大家拍了這樣的照片
小梨應該很美送到極點
每次發芽都是三顆一起來
有必要這麼急嗎?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次發三顆
所以口水都直直流



拍完照片放走她
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哈哈哈~    看她這樣我笑了好久



是..................又要去告狀嗎!?

小梨還好只會伊伊呀呀
要是真的會告狀我慘了我
我本人根本就是愛整她到了一個極點
有時候看她哀哀叫我就覺得很樂........


【8m2w】小芽。1、2號一起來報到
【11m4w】小芽3、4、5號。齊發

--------------------------------------------------------------------------------------------
【小露。同期】
【8m3w2d】小芽。1號
【9m3w3d】小芽。2號
【10m2w2d】小芽。3、4號
【1y1w】小芽。5、6號


【小人。刷牙】
超好用AKACHAN 4000電動牙刷
歐賣尬!即將引爆小人界熱潮。Panasonic 兒童音波電動牙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