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朵茉麗蔻邀請文】

我在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隱約應該還是見到我笑開懷的臉兒吧!

因為我剛體驗完朵茉麗蔻八點商品的奧妙
喜孜孜    喜孜孜.............   



朵茉麗蔻因為是通信販售
所以在台灣上市的時候         也特別有了一個美顏諮詢中心
對商品有疑問的話可以到諮詢中心去詢問

美顏諮詢中心有親切的朵茉專員
一開始請我填了資料
大概是最在意自己肌膚的哪些問題




除了簡單的介紹八點商品外
接著就會到洗手臺實際體驗朵茉麗蔻商品



小露也一起來了~



朵茉專員先拿了罩衫給我穿
就怕清潔過程弄髒衣服



『準備三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從卸妝開始~
一棵櫻桃大小的卸妝凝露



全臉點五點    睫毛的部份也可以塗上
用兩根手指輕輕搓



左邊是卸妝中~    右邊有看見我半張臉已經卸乾淨了嗎!?

這瓶卸妝凝露擠出來的時候是凝膠狀
但是碰到體溫以後    慢慢會變成油狀
嗚呼~~   很好用勒!
我第一次用這種可以轉變的卸妝凝露
不會用起來滴滴答答的滴到衣服

我那天擦的是超級防水性的睫毛膏
所以卸除的時候有等待一下下
但是也是完全卸的乾乾淨淨

戴隱形眼鏡最怕卸完妝睜開眼眼睛會霧濛濛的
有過這種經驗的應該很多吼!
所以我在使用的時候眼睛一直不敢張開
等到清潔完畢要張開也很挫
哪知道竟然沒有我擔心的情況發生
一點兒也不刺痛    也沒有霧霧的狀況



接著卸完妝就來到了潔顏霜的部份

朵茉專員擠了黃豆大小在我手上
接著要我用三根手指中間有縫
把空氣搓揉進去    讓潔顏霜起泡



這.................    是朵茉專員的成果
當天我在那邊空手搓了很久    泡泡還是只有一咪咪
朵茉專員說要搓到一顆檸檬大小才能洗

不過我覺得抓到技巧就會很容易搓成一顆大小
因為那天回家以後    大概三天內
我現在已經可以搓到蘋果大小    還不是只有檸檬大小



潔顏霜搓出來的綿密泡泡分成兩手
接著就往臉上清潔



以前我都是用手努力搓臉
鼻翼有粉刺的地方會努力搓    大家應該也是這樣吧!哈哈
朵茉專員正確的教我~
應該是要讓泡泡帶走髒東西
所以手是要推動泡泡    讓泡泡跟肌膚接觸
而不是用手搓走汙垢

嘿!!!!難怪要搓揉起泡一顆檸檬



潔顏霜每天晚上在卸妝凝露後要使用兩回合
第一回合帶走髒東西    第二回合是去角質

第二次朵茉專員用起泡網讓我試試看
三、兩下就好多好綿密的泡泡出來
綿密的泡泡真的很堅挺   很細緻



小露都可以演小木偶的長鼻子了.........

第二回合清潔也完成後
就來到了我超超超超超愛的泡泡集中面膜



擠出如乒乓球般大小
也是差不多泡泡集中面膜正品瓶蓋大小



泡泡集中面膜泡泡細緻程度比我剛剛搓的潔顏霜還要綿密十倍左右吧!



接著往臉上敷~

記住   朵茉專員有交代
同一個方向抹   避免來回泡泡才不會破
跟做戚風蛋糕好像   



敷完整臉後要等待5-10分鐘
連眼皮跟嘴唇也都可以敷喔!

大概1-2分鐘左右臉就會開始有溫熱溫熱的感覺
是舒服的那種溫度~



十分鐘以後    把臉上的泡泡刮下來
see.................    連刮下來的泡泡都還很綿密
朵茉專員說這個泡泡集中面膜是由很多很多很多小泡泡組成的
難怪這麼團結    這麼綿密



這是當天我擦臉的毛巾
在美顏諮詢中心洗手臺看到的
連小毛巾都是福岡空運過來    日本人真的是很用心勒!

『準備三點』已經完成     接下來~



『基本四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保濕液開始
上一篇有提到朵茉麗蔻獨有的「肌膚護理手法」



五元硬幣大小滴在手心
雙手稍微搓勻~



請跟著我做~  1、2、3、4          2、2、3、4
就這樣來回按壓       直到保濕液吸收

怎麼樣叫吸收!?

我認知是要等保養品通通不見以後才叫做吸收
不過朵茉專員說    其實吸收是手跟臉的皮膚接觸稍微有點黏膩感就是吸收了
這樣子就可以下一道程序~

朵茉麗蔻保濕液部分等第一回吸收後要再使用第二回
保養按壓步驟一樣~
 


接著是美活肌精華
壓頭設計直接按壓一次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把精華液塗抹五點後
用指腹點點點按摩   讓精華液吸收
如果有特別在意的細紋或是斑點可以再多上一咪咪加強一下



接著進入這條無敵的超高人氣乳霜20
用量就是兩公分長度~



直接點五點後   進行畫圓方式按摩到吸收
然後魚尾紋跟法令紋或是抬頭紋的地方可以加強按摩幫助吸收



這是朵茉專員教我的
一隻手輕輕用兩指撐開眼尾
另一手用無名指腹按摩

大家可以試試看   挺好用的~



基本四點來到了最後一點   保護乳液
用量也是壓頭按壓一次   大約10圓硬幣大小



用兩隻手掌沾勻



接著按壓方式和保濕液一樣
只是每個動作停留的秒數可以多個兩秒鐘再換下個步驟

到這裡~
清潔跟保養都已經完成了!



最後要上的這個是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31 PA++
一粒紅豆大小    能抹全臉兒~



是不是美肌勒!?

另外有發現到這支光對策的SPF數值嗎?
它是SPF31 PA++

為什麼是31?????
朵茉專員說超過31通常都要添加化學防腐劑才能保存
喔喔~難怪!
難怪小人兒的防曬很少超過30的



凱莉哥不自覺又出現了...................
保養完真的很舒服~
朵茉專員還送上了咖啡跟甜點



這個甜點也是九州空運來的
每個客人去都會遇到不同的甜點
真的很用心耶!

但是也不用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桌上三枚..........



通通進了小露的肚子裡
她以飛快的速度吃完後喊:還要一個,還要一個!
然後三個就通通沒了!(吼)



最後要來提到朵茉麗蔻正品的部份
正品來的時候    每個都是這樣包裝~



『準備三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基本四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光對策』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 PA++



有發現以上的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保護乳液  這三點商品都另外有小手帕包裝嗎?
這是朵茉麗蔻另一個值得嘉許的地方



小方巾是利用紡織廠多餘的紗線製成的   
所以每一條顏色都會不同
因為這三點商品是玻璃瓶身   怕運送途中破裂
既然都要包裝    就廢物利用   把多餘的紗線製成小方巾



小方巾可以拿來擦拭東西
真的是環保再利用~



另外商品包裝裡撕開來
就是該商品的成份介紹和保養方式
真的是一點兒也不浪費    利用到極致呀!



另外隨正品附上的這張全方位肌膚護理手法墊板
其實就是商品的使用方式
很仔細    剛開始使用的前一兩天都要照著看
現在已經會背了啦!



現在起到2012/11/30訂購朵茉麗蔻『基本四點』正品商品
就可以得到一條朵茉麗蔻獨家設計的輕柔軟毛毯



還有這個全效八點三日份也是隨著正品送的唷!
除了這個之外~



還有這個花漾收納包
喔耶!也太好了吧~

朵茉麗蔻我自己在使用第三天的時候皮膚有明顯的改善
那種改善是從摸臉皮自己就感覺得到
皮膚會變得比較細     而且彈性度跟保水度透過手指頭也摸得到

朵茉麗蔻是95%日本女性會回購的商品
主要是對抗斑點和皺紋
就讓我的紀錄來看看這七天皮膚的變化吧~



這是在我的臉頰上有一小區的曬斑
搬到村子快兩年   即使陽光普照有時也懶得上防曬
結果最近發現臉都有曬斑沉澱

這是連續七天早晚使用朵茉麗蔻的結果



除了斑點變淡以外
皮膚感覺也比較好

再說到細紋跟毛孔的問題~
也直接進入七天記錄照.................



是的!我的法令紋和毛孔到了第七天有明顯的改善
這些照片都是每天起床在洗完臉保養前拍攝的



毛孔跟法令紋淡掉不少吧!

朵茉麗蔻每天早晚使用保養上要花掉15分鐘左右
我這輩子大概沒有這麼勤勞每天早晚這樣做過
但是因為很明顯每天起床都會覺得肌膚彈性越來越好
就會更想要努力勤快的保養.........



小梨每次看我保養按壓臉兒那些步驟都會跟著壓臉
哈哈~還有遮眼睛那招
可惜一直沒拍到!



另外如果有到美顏諮詢中心的人兒會發現還有一排非賣品
這是要訂購正品累積點數兌換的商品
是一些加強版的商品

不過光那八點商品就無敵了
不管油性、中性、乾性全部都可以使用喔~
朵芙專員說他們在日本最年長的客戶是九十幾歲
喔喔喔~............好厲害!



朵茉麗蔻台灣官網
朵茉麗蔻申請試用組
朵茉麗蔻粉絲頁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9號1樓
電話:(02) 2751-2000
記得過去前先電話預約喔!

Q:怎麼訂購朵茉麗蔻
A:因為朵茉麗蔻是通信販售,所以可以打電話或是上網訂購。
網路訂購網址:www.0800866866.com.tw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9:00~21:00(全年無休)
會有超級親切的朵茉專員幫大家服務唷!


PS
快去申請試用套組
不然就快預約去美顏諮詢中心用用看商品
真的會愛上保養~   會愛上朵茉麗蔻

另外美顏諮詢中心除了毛巾、甜點都日本空運來台外



連茶杯也是唷!
真的是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