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很容易被那種紅通通的食物吸引
只要是紅通通看起來就好好吃
上回到明洞看見路邊攤人人都站著吃
一攤又一攤紅通通的食物
這次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

我站在旁邊看了一會
幾乎每個站在攤子前的人都會來上一盤嘿不溜丟的食物

對!有入韓劇牢的應該大概都會知道
韓國不管男女老少都會愛這款

跟各位隆重介紹    韓國人人都愛的超級美食~



血腸..................

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做的
雖然它名字叫血腸
但是我想應該跟台灣的豬血糕差不多

而且血腸在韓國的地位應該比臭豆腐在台灣地位還要高
因為他們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會點上一盤大吃特吃

我跟慢這回也點了一盤來吃
對!我真心覺得它就是豬血糕的變形版
所以對它毫無戒心    大口的吃了一塊

在嘴裡那種味道     馬的!說不出的..........怪滋味
很像在吃塑膠粒     又很像吃沒熟的血塊
我還是很有實驗精神
又吃了一塊............               媽呀!!!!!



還好路邊攤大姊都有附上一杯湯
我真的是冒著被燙傷的危險
把這杯湯快速喝下肚    想要快點沖掉那個血的味道

然後    我看站在一旁的慢慢默默的吃著那碗血腸     一塊接一塊   
我心想    還好慢慢敢吃   不然那碗就浪費了
接著我又把她那杯湯也喝掉
因為那個血味真的好恐怖    一直竄上來

等到慢慢吃到第五塊血腸的時候
默默的冒出一句話..........     我不行了!快吐了!走吧!

哇哈哈哈哈哈
原來慢慢不是喜歡血腸
純粹是因為覺得一整碗沒吃太浪費
所以她忍住味道    默默的吞了好幾塊
後來發現實在太噁受不了才放棄

嗚~...........她果然很逆來順受

離開小攤我們兩個快速的拿出『ㄟ兒味』狂往嘴裡塞
整個口腔都是血腸味~

接著我們兩個跑進儂特力去點炸雞跟咖啡
試圖想要沖淡血腸的味道
無奈炸雞、咖啡下肚
一打嗝整個都還是血腸味跑出來

好吧!韓國的國民美食    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光想我的李敏鎬和金所長歐吧也都吃這味
唉!我整個幻想都要破滅了!!!!

講到李敏鎬歐巴忍不住想起一個大笑話
我家天兵咪咪真的無敵天兵
某天咪咪跟慢慢在看韓版流星花園
慢問咪說    妳覺得F4哪個比較帥

咪咪毫不考慮的說:李敏...........

慢:妳說誰?

咪:李敏啊........

咪咪..............不會念  
標準的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

就讓我們在恐怖的血腸經驗之慢慢很忍耐勤儉之咪咪很兩光的歡笑聲中~
下台一鞠躬..........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