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有人發現我都忘記標註小梨的身高和體重嗎!?

因為小梨從出生到現在每次健診都是以97%高標過關
我竟然都忘記標示耶!

小梨現在身長78cm
體重10kg
整個身體圓圓胖胖    有時候都覺得我在抱多啦A夢.........

這次健檢離上次有半年多了
一轉眼小梨也變成門市的大北鼻
好多小北鼻在門市罵罵號等打針
真是可愛極了!(我一定是轉性了)



量身高~



量體重!



然後就給我嘟嘴看醫生

吼!!!!!!這招不知道誰教她的
以為這樣醫生就可以說不用打針嗎!?
謀摳零好不~~   醫生又不是幹假的



小梨對生人還是很有防備心的
超淡定    要是生人有不軌舉動



絕對就是放聲哭給老娘丟臉兒



那天健診的早上是露梨商行開賣
搞的我慌慌張張大素顏出門
連隔離霜都沒擦就到醫院來

太久沒太小人打預防針
忘記一定要美顏一下
不然一哭所有診區的家長都會往小人兒的家長身上看

馬的~失策!



只不過是量個前後胸    搞的好像被吃豆腐一樣
很委屈就是了~............



今天要施打兩針預防針
很殘忍    都生了兩個我還是不敢看
只敢拿相機趕快拍照裝忙



打完兩針的小梨哭慘了
而且音量洪亮到    讓我覺得沒化妝美顏一下實在太失策.........
嘖嘖!

------------------------------------------------------------------------------------
【小梨。健診記錄】
【1m】第一次健診&B肝第二劑
【2m5d】第二次健診&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第一劑)
【4m2w3d】第三次健診&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第二劑)
【6m2w】第四次健診&五合一、B型肝炎(第三劑)
【6m4w】第五次健診&肺炎鏈球菌13價(第三劑)

【小露。預防針】
【1M6d】第一次健診&B肝疫苗二劑
【2m1d】第二次健診&預防針
【4m1d】第三次健診&預防針
【6m1d】第四次健診&預防針
【10m6d】第五次健診&小兒麻痺疫苗
【1y2w】第六次健診
【1y2m】肺炎鏈球菌。第四劑
【1y3m】第七次健診。日本腦炎第一劑
【1y3m2w】日本腦炎第二劑
【1y6m2d】第八次健診&巴斯德五合一第4劑
【1y10m3w】A型肝炎第一劑
【2y1m4w】日本腦炎第三劑
【2y4m4w】A肝第三劑。畢業囉~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