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生活童話邀請文】

光看首圖照片也知道又要來放汽油彈了!!
要是不自燃也會被助燃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毛病
看到喜歡的筆記本也不管現在的用完沒就是想搬回家
光看水也爽~
這次生活童話又要來燒大家了

九月到韓國去的時候也逛了當地的文具店
韓國美妝精采    連文具也精采的不得了
很多小東西都很燒之外
就是琳琅滿目的筆記本

生活童話這次從韓國引進了韓國製的超漂亮的筆記本和MEMO紙
而且各有各的大用途
只能說真的很聰明的貼心設計



這是【桌面MEMO PAD
一開始我看到這長條型的MEMO紙覺得很搞笑
怎麼會這麼細長     是要怎麼用?!

不用則以    一用真的會覺得超級方便
你們猜到了嗎!?



這款【桌面MEMO PAD】一長條可以有六等份運用



除了可以記事、繪圖、時間規劃、便條紙、備忘錄    一共有六種功能
區分六等分的MEMO可以單張使用也可以合併使用
超隨意的呀!



最妙的就是這點
我從沒想過有人會設計這樣的MEMO
以前上班邊打字邊寫筆記的時候筆記本就是超出桌子外面
不然就是要一半蓋在鍵盤上
移來移去有時候還不慎掉到地上
或是打翻茶水..............(是吧!是吧!)
尤其我最討厭會議記錄要打的時候
簡直就是邊打邊喬那本筆記本的位置

這時候【桌面MEMO PAD】就整個好用
它設計的長度跟寬度剛剛好可以在鍵盤前
完全不會檔到手跟鍵盤的距離
而且也不用擔心會掉到地上



寫完如果是備忘錄或是記事
又或是像我要寫東西老是找不到便條紙
這時候【桌面MEMO PAD】真的很便利



寫完直接撕下來即可~



這是最小張的【桌面MEMO PAD
也可以兩張使用、三張使用    或是長條型使用
反正超級方便~    愛怎麼用就怎麼用啦!



再來這本【星期記事曆】   
我還沒用的時候也是整個只覺得它很可愛
用了之後簡直欲罷不能的愛上它



它是一個很自由式的星期記事曆



像這樣小小的擺在電腦旁
左邊的日期很大    很好運用
右邊的空白處就是每天的紀錄格



整本的行事曆通常日期都會很小
有時候忘記幾號都還要瞇眼看
這本【星期記事曆】直接把日期大大擺左邊
反正月份一定不會忘     日期配上每格記錄就一目了然



而且延續了MEMO PAD的設計
細細長長的    擺在鍵盤前寫也不會卡卡的



直接可以這樣記錄下來真的每賣
也不會怕日曆一下子就掉到桌子底下




左邊的日期小格最後還有不同的情境牌
也都設計的好可愛~



都忘記給大家看【星期記事曆】的封面
也是可愛到爆炸~

星期記事曆-蜥蜴好朋友星期記事曆-花現好心情
(圖片來自生活童話官網)

還有粉紅跟藍色版本
新的一年快要到了     快換本新桌曆有個新心情吧!

接著來看看其他可愛的筆記本
也都是生活童話從韓國引進的唷!



這兩位好朋友是【上翻大手札-花現好心情/蜥蜴好朋友 2入組
韓國人文具真的很有趣
不僅是前面設計的很可愛



連背面也顧到了!



內頁的部份是直條紋式書寫
我個人還滿喜歡上翻式的筆記本
左右兩邊比較窄
因為我寫字會歪歪斜斜的
所以短一點的距離看起來字會比較比較工整
純粹個人意見啦!



小本的是【上翻小手札-Hello!烏雲
大本的是【左翻大手札-Hello!烏雲
這兩本真的是可愛到翻了~
要是我在文具店看到這兩本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把他們兩個請回家躺



除了設計可愛不說~
材質真的好到一個無話可說
25看我在拍筆記本的時候一直撫摸他們
然後直說這材質也太好了吧!

2

(此圖為生活童話官網擷取)

質感直接從官網抓取給大家看看
真的近看就是這樣
摸起來質感更好~



背面也是小可愛一枚~



這四位好朋友分別是兩兩一組
生活筆記本-蜥蜴好朋友/花現好心情2入組
生活筆記本-期待好天氣/玫瑰好點子2入組



排排站開給大家看
就是這樣可愛

這四位朋友跟以上比較不同的是他們比較瘦
就是比較像是筆記本形式
薄薄的A4大小左右



適合抄筆記使用
像是有單大項的如果學生就可以國語一本、數學一本
如果上班族就可以照專案分本寫
才不會混在一起什麼時候寫都找不到



最後要說回來
這些可愛的筆記本不只是內部設計可愛
外部包裝也超級可愛

我也買過便宜的筆記本
但是通常都用不久
不是裝訂的地方脫膠、脫線
就是內頁薄到寫什麼直接印到第二頁去
搞的第二頁也無法寫了!

當時候生活童話的公關跟我說這些筆記本不僅可愛
連紙質都很不一樣~
我只能說紙質真的要自己摸到才知道
這些筆記本不管MEMO PAD  或是星期記事曆
又或著文末介紹的這些小筆記本
紙質真的超級好     好到讓人家會有捨不得用

而且整本100%韓國當地製造
絕對不是MIC的喔
再來又要提到一個很令人安心的部分
就是這些筆記本全程使用環保黃豆油墨
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上生活童話去看的更詳細

從以前我只要工作一煩悶就是換筆記本
換筆記本會讓自己換上好心情
大家試試看這方法吧!
生活童話的可愛筆記本來讓大家上班都有好心情~

桌面MEMO PAD-蜥蜴好朋友
星期記事曆-蜥蜴好朋友
上翻大手札-花現好心情/蜥蜴好朋友 2入組
上翻小手札-Hello!烏雲
左翻大手札-Hello!烏雲
生活筆記本-蜥蜴好朋友/花現好心情2入組
生活筆記本-期待好天氣/玫瑰好點子2入組

混搭特惠組合組

最後還是要讚賞一下生活童話
他們引進了好多很有創意的商品
就算光逛他們網站也都可以激發很多自己的靈感
是一個就算不消費純逛也很好逛的網站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