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擁有最貴的平底鞋吧!
不能否認當娘以後平底鞋還是最常穿的鞋款
尤其越能大步走的鞋款越適合man哥我

這雙Tory Burch Caroline系列很多人都覺得比Tory Burch經典款好穿







我選了一款很高調的金色
因為每次買鞋我一定第一個考慮黑色    最安全也最好搭
但是這雙貴鬆鬆的鞋我竟然毫不猶豫的挑了金色

事實證明    它真的很百搭    也非常非常的好穿





好穿到我去日本和韓國都帶著它
而且日本五天     我每天穿著它走
韓國五天     我去看貨也都穿著它
人家說買貨要穿運動鞋     不然腳很容易痛
對!我出發前忘記帶上運動鞋
正挫著等腳會痛到爆炸
竟然沒有發生~

Tory Burch  Caroline  一開始有點小咬腳
可能是我的腳兩邊不一樣大
左腳咬    右腳不咬
但是穿個幾次後     越走越好走
而且完全不臭    我就這樣穿去韓國、日本
沒穿襪子也不臭
整個拿起來貼近鼻子    一點臭都沒有!哈哈哈哈~我真是變態

但是韓國回來以後我哭了!
這雙Tory Burch  Caroline   竟然脫皮....




在鞋邊邊的地方金線整個都脫皮了
我看了心都涼一半
沒想到它會這麼不耐操

我不能說我穿著它走了這麼遠的路它都不會有磨損
但是破皮程度很明顯是鞋子本身的問題
可能這種表皮只適合在地毯上或是室內行走
走上水泥地大概就要面臨破皮問題

Tory Burch其他款可能沒有這種狀況
Tory Burch Caroline其他系列可能也不會有這種情況
但是我選購的這款的確是脫皮...........

哎!真的是...........
有穿過Tory Burch家其他鞋款的會有這種問題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