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溝都要跑出來見人了!!這是哪招~?

小露的花童第一次本來以為會獻給我的妹妹
結果因為種種事情    妹妹的婚禮延後
反而小七要先結婚    所以小露直接先去挑了花童的衣服

因為妹妹和小七都是在JULIA拍照
所以最近走JULIA很像在走灶咖
陪妹妹挑婚紗、陪小七挑婚紗
小露也順便去挑花童衣服



我直接要服務人員拿出長裙花童服
然後挑了可以蓋到腳的那一件
對!果然最美~哈哈哈

小露第一次穿這麼長的裙子
以往我都是短裙幫她裝扮
結果那次以後她竟然瘋狂愛上長裙
一天到晚要我買長裙給她穿    最好是拖到地上的那種
殊不知迪士尼公主都是穿這樣
小露可能覺得自己又朝公主邁向一步

不過說回來    小露本來就是個老派的老嬰兒
穿著這麼時尚的婚紗     動作還是...........    非常老派



這是預謀要比蓮花指??



這手叉腰還半拱腰........  
把照片弄舊一點真的很像老派藝人小時候的照片



蝴蝶要飛了嗎!?



最後這張我簡直是快噴血了
事實證明    禮服不適合與百合花姿勢合照
一整個摟掉..........



那天還順便去拍了全家福
睽違四年了吧!
這四年多蹦出了露梨姊妹花
那天我們還盛裝出席

小露是在預習嗎!?怎麼偷拉我的裙子~

全家福照片還要在等等
等多久我也不知道    通常這種殺密蘇的都要好一陣子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