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心一意的就想要有亮晶晶白亮的牙齒
牙齒最美的亮度就是跟自己的眼白一樣白
我覺得人老了臉上有細紋什麼的都是歲月的小痕跡沒關係
如果即使臉上有小痕跡留下來     牙齒潔白亮晶晶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光采許多

三、四年前我曾經到牙醫診所去要做冷光美白
結果醫生跟我說我的牙齒亮度很白  
做了只是白花錢~
所以他最後只願意幫我洗牙

這期間我自己還買了居家美白牙托晚上睡前戴
牙膏絕對是美白牙膏才用
幾年過去了~
我還是非常的想要有一口潔白亮晶晶的牙齒

尤其最近狂瘋韓劇
韓劇裡面的女生每個牙齒都漂亮的水噹噹


城市獵人的金娜娜~
好整齊又潔白的牙齒唷!!!!!!(燒燒燒)


王世子的补荷
笑的時候也是亮晶晶的牙齒猛閃我!!!!!(燒燒燒)

最後壓倒我的稻草是這位............


紳士品格的徐伊秀
不好意思吼~    我找不到她裂嘴笑的照片耶
她的牙齒形狀好漂亮又好潔白
而且真的跟眼白一樣白皙耶!!!!!!(燒燒燒)


連回音也是一口漂亮的牙齒在燒我

就在這幾部戲看下來
除了配件手機被燒到以外
最燒的就是那亮晶晶牙齒了!

所以我又到牙醫診所去求診
希望能換回來一口亮晶晶的牙齒

9/14終於如願以償的做了『雷射美白』



因為照片放大有點兒搞笑
所以我縮的很小    怕嚇到大家
但似乎還是很搞笑!哈哈哈
我嘴巴是被擴大器撐開的
牙齦醫生會先塗上保護劑

接著牙齒也會上美白劑



然後戴上眼鏡
就開始進行雷射美白

雷射美白是醫生拿著雷射光照射
照射五分鐘休息再照射五分鐘
接著把藥劑擦掉再上第二次
一樣五分鐘照射   休息再照射五分鐘
整個過程沒什麼特別的不舒服
也不太會酸
所以我整個人躺在椅子上有快要睡著的感覺

醫生有給一劑抗敏感的藥劑
要我回家如果有酸的感覺自己上一下即可
然後我就開心的帶著白牙齒回家

感覺真的超爽的~
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兒
但是過了四個小時以後.................

馬的!!!!
我整口牙齒簡直快掉下來
酸到一個爆炸     見人就想扁
酸到我根本整個人一動也不想動
把醫生給我的抗敏感藥劑拿出來
它長得就像是一根針筒那樣
擠壓就會有藥劑從針頭跑出來
塗在牙齦跟牙齒的接縫
然後因為我實在酸到神智有點兒不清
一用力擠    整個藥劑通通都擠到洗手臺上

幹!!!!!!!!!!!!!!!!!!!!!!!!!!!!!!
我是招誰惹誰呀!!!!!!!!!!
最後我只好忍著牙酸         趕緊去睡覺比較實在
隔天起來就沒有酸的感覺
但也開始我的馬露牙生涯(後續再來說吧!)



A1是我之前的牙色
B1是我雷射完的牙色
其實差距很小
醫生說我本來牙齒就很白了還要追求更白嗎!?
是呀~~我想要有白帥帥的牙齒嘛!

醫生說一般正常人到達B1就已經很白了
如果還要再白就是像右邊那樣漂過的
只有電影明星才有那樣的牙齒

我就是要這樣的牙色~
很不要臉的在醫生面前大嚷嚷
哈哈~   醫生該不會以為我是要去拍電影吧!

醫生說要到達那樣的牙色每半年要雷射一次
這之間還要天天居家美白~
如果真的可以到達這樣    我願意
我超想要變成電影明星的牙啊!

喔~
我雷射美白完之後還有訂做美白牙托
每天晚上可以自己進行居家美白
讓牙齒一直白帥帥

剛雷射美白完前三天只能吃白色的食物
一個月以內不能吃深色食物
所以我雷射完那幾天幾乎都是白土司配白開水
一整個很像腸胃炎的吃法

為了不破壞貴鬆鬆的雷射美白
也只好乖乖聽話

大概會有人問『冷光美白』和『雷射美白』有什麼不同
根據我個人熱愛美白的研究簡單來說
【雷射美白】
短時間就可以把牙齒美白   
藥劑濃度比較高    比較容易造成牙齒敏感


冷光美白
需要40~60分鐘的時間
照射光源和藥劑較為溫和     比較不容易造成牙齒敏感


為什麼我會選擇『雷射美白』
因為我家這裡的診所只有雷射美白
哈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