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Bast芭絲媞邀請文】

我個人還滿愛秋天的天氣
以前年輕的時候會覺得夏天最好
年紀大一點會覺得夏天炎熱的天氣好阿砸
秋天現在最剛好
涼涼的天氣不冷不熱
想穿薄長袖也行     想要穿短袖也不會冷到

秋天怎麼會這麼和藹可親呀!



這次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正適合秋天涼爽的天氣(怎麼春夏秋冬Bast芭絲媞都可以佔上風?)
到腳踝的九分褲可正式也可輕鬆
而且超好搭的~

最安全的搭法就是長版上衣或洋裝一套
立刻就可以出門

高跟鞋可以正式
平底鞋可以輕鬆
溜小人或是開會都超合適的~



等晚秋來的時候
再搭上靴子就可以當晚秋的服裝
或是踝靴也會很適合~



另外平底鞋搭配合身及膝裙這種穿法我也很喜歡
就是可以大喇喇又不怕曝光
然後還可以假裝身材很好



偶爾搭襯衫配短裙好像也美賣!

再說回來~
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只是和年輕女子嗎!?
喔諾~~~~~~~~~~~~

Bast芭絲媞也適合歐巴桑來著
see............



凱莉媽年過半百
雖然她看起來不像
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穿在她身上     一整個就是校年呀!



長版上衣或內搭裙搭上九分褲就是給人家年輕的感覺
背影人家還以為是少女勒!
而且早秋這樣子搭配即使天氣突然變涼也不會太冷



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的褲腳設計不得不稱讚一下
完全不會因為又蹲又跳又走就越縮越上面



它的織法跟材質會完全的服貼在腳踝上



看凱莉媽連在船上摳腳褲管也都好溜溜的貼在她的腳踝
(這句話重點請畫在褲管好嗎?摳腳這檔子事情傾忽視,不然我會接到客訴電話)

接著還是要說回來Bast芭絲媞的厲害設計



不要看這五花八門的車線跟材質
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每一塊地方都有不同的布料構成
每個地方每塊布都有發揮它功能的地方~

舉個實證來看~
剛上頭我穿搭的洋裝
不要以為洋裝單穿都很安全
我覺得對我這種扁卡稱的人來說     洋裝跟貼身裙都超難搭
因為搭不好屁股絕對塌到爆



是不是~    屁股的地方沒有穿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一整個攤塌
接著來看看貼身褲的差異


這是我把兩張照片重疊
為了要讓大家更清楚看到差異
用黑筆虛線的地方是沒有穿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



腹部的地方也變得比較平坦
腰圍更不用講了~
褲子頓時都變ㄌㄤ啦!



大腿的差異從44.3cm變成44cm



小腿的差異從31cm變成30cm
怎麼會差到一公分我也不知道



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底部的地方也貼心的設計了透氣層
絕對不用怕悶唷!

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一共有六個顏色
秋天開始衣服都會比較大地色系
可以添購一些比較亮的內搭單品來增添自己的氣色唷!

另外我要提的是
Bast芭絲媞一向是堅持台灣製造
他們家的超輕透機能性材質       伸縮性超級好
還有280丹彈性紗讓肉不會輕易透出來
塑身褲絕對是保有自己的顏色   



【那裡買?】
樂天市場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
Payeasy芭絲媞專館
活動訊息: 單件399元,任選三件特價888元。

另外很老套的又要來恭喜一下看到這裡的人兒
這次要送出Bast芭絲媞塑身九分褲兩件

請留言妳的推跟讚號碼(一人限留言一次唷)
2012/09/18  00:00開始   
2012/09/18  23:59截止
2012/09/22前抽出兩位得獎者,記得回來領獎呀!


ps的NG漏網鏡頭



小露看我在拍照竟然自己換上澎裙硬要來湊一腳
支不開就算了還偷穿我的高跟鞋
吼唷~~~~~~~~~~



連我在道路上跑跑跳跳她也硬要湊過來
只好把她騙到遠處要她遠遠的跑過來
然後再搶時間拍照

是說~那個遠遠的小人怎麼好像還有給我擺姿勢!?
還是我的錯覺????????



不知道為啥
這次蹦蹦跳跳超多NG照
還有一張我洋裝裙子整個飛起來都看到卡稱
我本來想要打上小草莓就放上來
但是25竟然把它給刪掉了!吼~

=================================



恭喜52和8樓的捧油可以得到很棒的禮物
請快快把寄件人資訊、電話、地址mail給我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