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杯吧!
是說我怎麼會這麼強壯呢?
一定都是平時木工鍛鍊強健的體魄

因為我們玩過頭 所以到遊行時間兩旁已經擠滿人
小梨在睡覺 所以我一馬就把露哥架到肩膀上
然後一路扛著她看完遊行

喔~我好強健唷!!!

25則是拍照去了
直到遊行結束才回來

迪士尼樂園在夏天有兩場遊行迪士尼飛天巡遊米奇水花巡遊大遊行
我超愛遊行的~
其實我靈魂是老的 但是一聽到遊行就忍不住人來瘋
不跟著音樂擺動八低好像過意不去

我們這次在迪士尼樂園看到的都是米奇水花巡遊
本來第二天要趕一點鐘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結果出了一點兒包 只好又等了三點的米奇水花巡遊



顧名思義 米奇水花巡遊就是水花四濺
看到一旁的人兒都撐傘沒














喔吼!!!!!!實在是很嗨~~
是啦!米奇水花巡遊我們今天來的太晚沒有卡位成功
但是因為隔天也還要到迪士尼樂園裡
早已下決心明天太陽在大一定也要卡位成功



下午一點鐘有迪士尼飛天巡遊
我們十二點多就從迪士尼樂園酒店出發搭接駁車要過來卡位
沒想到出了一點兒狀況
所以進來的時候迪士尼飛天巡遊已經接近尾聲

快找個好地方讓小露往前站
今天是待在迪士尼樂園最後一天
說什麼也要看到精采的大遊行







遊行真的很能讓臭臉人也融化
我是再說誰呀我~哈哈哈哈哈
小露跟著遊行隊伍一起扭動八低
我看她根本比較想衝出去一起跳吧!













頂著一點多的大太陽
雖然很熱 但是迪士尼飛天巡遊實在是很有趣
精彩到根本已經忘記烈日當頭~

結束了迪士尼飛天巡遊
我們先去吃飯 再看個獅子王慶典(之後專文介紹這超精采的劇)



然後又回到大街上
因為三點鐘 還有個超級精采的米奇水花巡遊大遊行

喔喔喔!夏天來迪士尼真的太撈了啦!
一連兩個遊行 讓人真的很爽快



米奇水花巡遊是我們前一天看到的
但是因為沒有卡位在最前面怎麼樣都不爽快
所以今天遊行前15分鐘我們就已經佔好位置

為什麼安排露哥在垃圾桶旁邊?

因為太陽好大! 我們又要烈日下等待
所以垃圾桶旁邊剛好有影子可以擋一下
至於慢慢跟我家小梨在我旁邊的旁邊
有個男人跟妹妹硬要卡進來
所以就把我們隔開了~

小梨最爽
睡在推車裡 推車擋住太陽也擋住米奇水花巡遊的水



開始了!
你們看到我個人比露哥還興奮嗎?

就說我人來瘋呀~
可惜凱莉媽沒有去 不然我就不會興奮得第一
那寶座肯定是會被我媽拿去的!



一開始來個清淡的 小水滴 小水滴



哇!可愛的愛莉絲~
小露自從認識愛莉絲以後一天到晚想要留她的長頭髮



愛莉絲真的很可愛吧!
我也想要留愛莉絲這樣(喂)





接著噴水的水勢會越來越大
看到露哥已經手抱著頭 躲起來了~
後面還有很多人撐著雨傘



哈哈~被潑到半濕的小露



再來!
因為我們卡位的很前面 根本無處可躲
小露只好抱頭躲在我包包旁邊



我們兩個都濕的差不多了~哈哈哈
玩到連劉海都開叉



喔~我最喜歡的小木偶
因為小木偶只有這張玉照
但是不巧我拍糊了
可是我還是要放 怎樣!怎樣!

它還跑過來跟小露握手
結果因為我兩隻手拿相機 
靠!想握也沒手握!





公主們~
米奇水花巡遊大遊行公主們手上的香水也會噴水



瞧見路上都濕了吧!
米奇水花巡遊大遊行實在是很好玩







濕身的小露說 明年再見!

因為香港天氣很熱
所以就算是濕身 衣服跟頭髮也很快就乾了
每次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總是最最最期待遊行
遊行讓人能心情愉悅 而且還能年紀頓時變小
哇哈哈哈~ 我愛遊行!我愛遊行呀!

奇怪~我明明就是男兒身男兒心
怎麼會融化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哩!?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凱莉往年香港行。總整理表(內附連結)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