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低估了小人的記憶力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教她這麼老俗的歌兒

那天只是在車上亂哼了兩句
結果小露就記住旋律
然後又要我教她唱了幾次
竟然可以背下來唱

是多老俗的歌兒~
請進VCR



來賓要掌聲鼓勵我是不反對的
在家扭扭唱唱不打緊也沒關係兒
但是小人不是好受控制的
會了一首歌真的是無時無刻都要哼
哼到妳不會也都聽到會

小露就是這樣
這首歌學會了 就瘋狂的想到就唱
最害羞的是那天去東區逛 zara
這小姐竟然給我在裡面逛到太爽 
大聲的唱起歌兒來

吼!!!!!!!!!!!
如果是兒歌就算了
在流行地唱起老派歌 我真的是很想離她五十步
不然真的很害羞

下次不敢亂唱歌給她聽了
不然都是害到我自己~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