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邀請文】

說!!!     夏天怎麼能不玩水??????

小露去年光在充氣泳池裡玩水的次數就超過五次
再加上村子裡的戲水池開放
整個夏天泡水次數隨便都超過十次(算起來我應該要買10套泳裝才不會一直重複穿)

今年夏天小梨可以加入(那應該要買20套輪流穿了)
兩個人更好玩    怎麼可能不玩水勒!
就算泡在水池裡消暑都很愉悅



村子裡每年夏天戲水池開放
只要有朋友來訪       也一定會下水泡泡
防曬液跟防蚊液都已經變成我們居家必備品了!



還有~      你們知道嗎?
紫外線海邊是戶外的180倍

而且紫外線連玻璃都可以穿透
更何況沒擦防曬到海邊或是玩水
大人被晒傷都會痛的哇哇叫
更何況小人的皮膚薄度比大人薄
一被晒傷輕則脫皮     嚴重可能還要看醫生

所以防曬記得一定要挑選防水的



啥!這麼豪氣~??????
整罐泡在水裡也沒再怕的!

是~
就是要來大推一下這瓶豪氣的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
大瓶的豪氣    防水的豪氣
要我怎麼能不大推勒勒勒勒勒



我真的真的沒看過有這麼大瓶的兒童防曬液
因為之前我自己買過的兒童防曬液都好小瓶
攜帶方便是沒錯    但是常常就搞不見了   哈哈哈
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大瓶到我完全不能忽視它的存在



而且把它放在游泳圈後面
兩個小時補充一次都不會忘記



這瓶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今年已經陪我們下水好多次
嘿啦!   我自己用了將近一個月才來分享

因為它好用到現在不管有沒有下水
只要外出通通都要一下

牙!沒有看錯
我就是寫一下   

很多小人不太愛擦防曬液
因為很多防曬液擦了以後會黏黏的
且大人要先擦在自己手上再抹到小人身上或臉上
最後搞的你黏我黏    手上黏身上黏臉上黏
又不是要跳黏巴達    怎麼會這麼黏呀!

再不然就是防曬液沒有添加香料的話就有其它的味道
聞起來不舒服    小人兒也不愛擦
最後東擦一塊    西漏一塊
小人去玩海邊回來都曬成101忠狗樣啦!



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是用噴的
可以清楚看見成霧狀噴出吧!



只要均勻的噴在皮膚上



接著用手抹開來    非常的好推勻
而且絕對不黏妳腳也不黏我手



連脖子的地方也都很好噴灑
奇怪    小露是在陶醉什麼!?????

因為她比我還愛噴.......



當身上全都擦勻了以後
我會再噴一些在自己手上



抹勻   

是吧!是吧!
就說質地清爽不黏膩
我自己手搓開以後都快看不見了

喔~說回來



噴在手上是要抹在小露臉上的
輕輕的拍一拍    均勻的拍到就可以啦!



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是有經過皮膚科跟小兒科醫生的測試與推薦
所以小梨這麼小    我也可以很安心的給她使用



用法也是跟小露的用法一樣
直接噴洒後推勻
小梨下水已經有先噴過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
只是下水之後再補噴一點兒在背後



再說回來防水性的部份   
直接測試給大家看有多防水



我噴了一個區塊抹勻以後



直接泡到水裡面



左半邊有噴上防曬液的地方幾乎沒有水滴停留
就好像幫皮膚穿一層透氣的雨衣



小露背後也很明顯
水都被排開了
這是小露已經擦好下水半小時以後
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真的很每賣



還有   在岸邊陪玩的老杯、老木們
不要以為沒下水不會中標唷!
就說紫外線連玻璃都可以穿透
就算在岸邊的屋簷下都會被紫外線曬傷的



所以幫小人噴防曬液的時候
我自己也會把四肢通通都噴上一層
保護我已經黑的不得了的皮膚



還有很多家長可能也會覺得納悶
明明下水前都有塗抹防曬液      怎麼小人兒還是被曬傷了???

防曬液防水很重要之外     記得也要防汗水
常常沒下水在岸邊玩沙子
但是汗猛滴、猛滴也是把防曬液給滴掉了



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不僅只是防水
連汗水也都可以防止防曬液的脫落
讓小人下水不下水都玩的更開心



請記得
不管今年夏天小人下不下水
只要是外出跑跳記得請噴上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
試用過後絕對會成老主顧
因為它不僅是防水防的好以外
無香精      還經過醫生的測試跟推薦

喔~    還有  還有~
噴頭也非常的方便好用

我家的這瓶現在只剩下半瓶了~



好了!
現在這半瓶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我放到小露的上學包包裡了
因為學校規定要帶防曬液
老師帶他們出去走動跑跳還有玩水時
是    她們學校戶外活動真的非常多
所以需要小人帶防曬液

這瓶夠小露用一整個學期了吧!
而且防水    怎麼跑跳都沒關係
我要再來去補一瓶新的到家裡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的特性
理膚寶水防曬科技MEXOPLEX,精簡防曬成分,強化UV保護力,提高光穩定性   
通過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測試,兒童適用    
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不刺激肌膚
獨特清爽保濕質地,妝效持久不暗沉 
極高防水性、防汗性,適合兒童戶外使用    
極清爽水狀質地,易推展不黏手   
 

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官方網站: http://www.lrp.com.tw/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