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廚師餐廳顧名思義就是有米奇廚師(這是講廢話嗎?)

這家餐廳在2011年我們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時就已經吃過
當時只記得好飽、好飽、好撐、好撐



這間『米奇廚師餐廳』牆面上很多手繪的圖片






這些手繪的圖片倒是很吸引我
不過很可惜   我這次去都在注意露梨三八阿花  
喔~不對啦!   是露梨姊妹花兒   漂亮的像兩朵花兒(我是要解釋啥!?)

這還是我回家欣賞照片才看見25拍的
原來牆面的手稿這麼漂亮~



米奇廚師餐廳是自助餐式
所有的餐點都自己無限取用



日式的生魚片種類挺多的
而且25說非常的新鮮
我個人吃生魚片吃的爽快人生只有一遭
就是小露要出生的那天中午
我去產檢完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從來不吃生魚片竟然吃了好幾片

不過生完之後我對生魚片又完全無感



再來熱炒區也好多好吃的食物



可以自己夾料請廚師幫忙煮熟



再來這邊是海鮮區
大夾蟹、蝦子、九孔    通通都吃到飽

到米奇廚師餐廳吃飯的客人一進來
服務生都會作人數的登記
然後會發給妳一個號碼牌
這號碼牌就是可以跟米奇合照的號碼牌

接著客人可以先用餐
等輪到你們的時候服務生會再過來帶位去定點



米奇廚師就站在那兒不停的跟大家夥兒合照



米奇廚師下班了~
還會沿路跟大家揮手說再見



小梨雖然沒東西吃
且跟米奇廚師也不熟
但也是呵呵笑    笑呵呵
應該是在笑阿呆露姐姐吧!

因為~



露哥等米奇廚師一下班就開始搞笑
也知道她這是哪招?
假裝是中分的長髮公主???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凱莉往年香港行。總整理表(內附連結)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