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特餐廳』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一樓
他懷舊又復古的裝潢     很難不注意到它    



那天晚上我們吃晚餐時已經快要九點鐘了
餐廳前半區還是很多客人
基於禮貌     我只好走到後半段去拍照(我什麼時候禮貌過了!?)



服務生緩緩的速度    
很像在巴黎吃飯    慢慢的   讓吃飯的人可以多聊點兒天









整個內部燈光很昏暗    很昏暗
超級適合情人約會    或是第一次見面
可以把如花看成夢露       大郎看成金大人



最令我喜愛的就是一堆的相片牆





大概是自己家裡有相片牆之後
走到那兒只要有相片牆的地方都會仔細觀望
無非希望哪天我家也能搞成這樣美麗



九點了
露梨的睡覺時間到  
不過出門旅行總有意外的時候
小露倒是很能調適   能屈能伸跟老杯我一樣

小梨是時間到了不給睡就要罵罵號
所以她小姐時間一到就趴在我身上呼呼大睡



這是前餐
左邊是生菜沙拉    右邊據25還有我家慢慢說非常好吃



上面是燻鮭魚    下面就是蛋跟菜還有起司的組合



這是露哥的主菜
是魚來著 

本來想說我可以分到一杯羹
哪知道小露那大食量的女人
竟然吃的一點兒都不剩
好吧!我也無法形容味道給你們聽



再來就是我的牛排
牛排我只能吃全熟
但是有的全熟牛排會頂扣扣好像在咬橡皮筋

唉由!
這塊華特牛排全熟還真的很好吃



還有一些小配菜
搞的我回來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這塊牛排的滋味



甜點也很博得25跟慢慢的讚賞
不過它是白的     我就Pass啦!



小露生出五根手指是指給五顆星嗎??



喔~還要一提
華特的兒童椅超可愛的呀!
坐在上面讓人都忍不住不斷幻想自己是公主
小露就是這種人~...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凱莉往年香港行。總整理表(內附連結)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