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真的很幸福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到迪士尼樂園玩耍了

我朋友說好想當我的小孩
我自己才想當我自己的孩子吧!
一整個就是浪人性格的老木
還好露梨也很浪人    不認床不認地方只認老木



『反斗奇兵大本營』是2011年年底開幕的
這次來玩到了『灰熊山谷』『反斗奇兵大本營』真的很值得
兩個都是新的園區



『反斗奇兵大本營』園區裡我們走到就好像縮小變成了玩具的一部分
真的很有趣............



嘿!有發現我嗎!?
後來才發現25拍的這張照片真妙
我竟然不小心發現我自己



這個是『轉轉彈弓狗』
台灣翻譯是『彈簧狗』  它真的好可愛



這項遊樂設施小露也可以搭乘
ㄟ......我覺得小露真的很不孝
現在明明就是拍要去搭乘『轉轉彈弓狗』的照片
你們看她腳給我擺什麼長腿姿勢    煩耶!(請自動幫我在墨鏡後面加上翻白眼)



等著要上去~



這個『轉轉彈弓狗』沒有什麼殺傷力
大概就是原地轉轉轉



上去了~



對!露哥第一次正式坐這種算是真正的遊樂設施
所以禮貌性的我訪問她一下.......


好的!看得出來她的確有一咪咪緊張
但是露哥不是叫假的



等到要開始轉的時候
小姐根本已經不是嬌羞模樣



一整個玩瘋了呀!
不停的發出鈴叮般的笑聲



而且時不時的還會跟路邊的人灰舌(譯:揮手凱莉媽版)



剛就說轉轉轉的彈弓狗比較沒殺傷力
所以我還可以兩隻手放手拍照



好了!結束了愉快的三分鐘
小露真的玩的很嗨!

接著.......



這個『玩具兵團跳降傘』
25一直覺得沒有殺傷力       小露可以搭乘
是沒錯   以身高來說小露真的可以搭乘




我們在底下看了半天
的確好像也沒什麼    就是上上下下看風景而已
像是模擬降落傘那樣的感覺



所以............
我們就帶小露去搭乘了!



怎麼還沒開始小露就一副緊張樣
事後證明她是對的!!



工作人員細心的幫忙繫上安全帶之後

的一聲     降落傘立刻飛的沖天高

馬的勒!...............   我當下屁股奇癢無比........



降落傘升上的樓層足足有五樓這麼高吧!
我覺得比『灰熊山極速礦車』還要恐怖五十倍
『玩具兵團跳降傘』有25米這麼高
是有沒有這麼巧    25去坐25米高的『玩具兵團跳降傘』
哇哈哈.....有必要這樣繞口令嗎!?



這是我搭上『玩具兵團跳降傘』的兩張照片
因為之後我都在安撫小露
怕她一整個嚎啕大哭噴出眼淚來

降落傘上上下下的   是沒有搖晃
但是真的飛的好高
小露沒有搭過飛高的遊樂設施
所以第一次升上去還好
第二次她已經有點兒小緊張
到了第三次她的手已經在發抖了

我只好迅速的按了兩張照片
以茲證明我真的有上這個遊戲台
之後就趕緊轉移小露的注意力    深怕她萬一高空中哭的要下來就不妙

呼!為母則強
我一方面努力控制小露
二方面還要抑制我屁股的奇癢無比

一下來後.........



媽呀!
露哥頭髮亂了



我....   我.....   我則是鬆了一口氣
還好我沒有尿濕在人家的椅子上    呼!!!!!!!



小露真的很能控制自己情緒
剛剛在上面明明緊張到發抖
安撫她要她閉上眼睛沒事的
她也挺著發抖的情緒一直到降落為止

然後到一旁跟恐龍拍照也立刻笑的專業
至於那雙很愛坳的雙腳   
就看在她勇敢的份上    先饒了她!



旁人問小露    降落傘好玩嗎!?
小露說:好激刺......

哈!她最近說刺激都會說激刺
是倒裝句嗎????

再次幫勇敢的小露    掌聲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再來這一段
就算給我十張迪士尼樂園入門卷我都不敢搭



這個『沖天遙控車』簡直讓我腿軟



我光看上頭一堆人根本就快要垂直九十度的角度在滑翔
喔賣尬兒~~~
這絕對不是屁股發麻就可以了事的
可能要先給我吃上安眠藥後再把我綁上去
不然清醒中的我絕對不上去    太嚇人了!



嗯!來張偽搭乘照
很假吧!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變態的擺出偽少女的姿勢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凱莉往年香港行。總整理表(內附連結)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