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我們又來啦!!!!!

香港迪士尼真的很方便
只要飛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
去個三天兩夜回家    好方便
怎麼覺得跟去高雄差不多距離而已


2010年                                                                                                                      2012年

兩年露哥也抽太高了吧!
是說~我怎麼都沒有變勒
看來最近要改變一下髮型了    不然照片年年都一樣好沒創意



本來要約凱莉媽一起來的
她來我就桑了我

要是凱莉媽再加上慢慢
喔!那我簡直可以在迪士尼裡翹腳捻鬍鬚....
不過25也每賣啦!至少我多了很多個人玉照~



是的~   這次真的超級幸運到爆炸
迪士尼請我們進去了2012 / 07 /14才正式對外開放的『灰熊山谷』
『灰熊山谷』是全球獨有的園區   喔賣尬兒~
你們說我是不是好運都要用光了
又要開始帶賽的日子了
怎麼會這麼幸運進到尚未開放的園區   而且還是全球獨有耶!



入口處的牌子看起來就發出『小心熊出沒』的怒吼



一進去立刻看見奇奇跟蒂蒂
露哥簡直開心到要跳起來
因為小露今天是演米妮

迎合『灰熊山谷』的設計
奇奇跟蒂蒂也著西部牛仔裝
好可愛唷!

嘿內.....  中間那個客串小米妮怎麼也是背心
是有沒有這麼巧呀!



再來就是『灰熊山谷』園區
整個是西部礦坑的設計
所有建築物都很粗礦



喏!!!!    這是可以拍照懸賞的牆面
最右邊的『小鬼』是小露頭
但是因為有點兒不夠高    再加上手不小心遮到臉兒
所以看不太出來小露

哪像我本人    敬業多了!
要懸賞照孩很敬業的擺出懸賞臉
啥!看不清楚嗎?
拉近一點兒~



誰可以跟我說
為什麼我要這麼認真勒?
為什麼漂亮的園區我硬要留下這種醜照?

我舌頭好尖唷(誤)
還有我明明就不長舌為什麼舌頭這麼長!?



這是吃飯的地方
也是好粗礦     很有味道



左邊那粒大金粒要是我的就發了
立刻來買環遊世界機票    把所有世界的迪士尼都玩過一次



這是『灰熊山谷』裡的『噴泉山谷』
非常的好玩   對~我大失策沒有幫露梨帶換洗衣服
這個區域裡有像地下噴泉的設備
不時的會大噴水
右邊還有個大水桶會到水下來

光想露哥在這裡跑來跑去就很有趣
下回再來小梨應該會跑跳了
兩個女孩兒追逐發出鈴叮般的笑聲應該更好玩(應該是男孩兒發出的怒吼聲吧!?)



做的栩栩如生的間歇性噴泉



再來就是『灰熊山極速礦車』
我一進園區看到這列車上上下下的心都涼一半了
同行的捧由一直吆喝我去搭乘

這種man哥經不起激
是~   男人愛面子的情況下
我去了...........(菸)



這列車112cm以下不能搭乘
小露現在已經破一百  
我覺得大概幼稚園大班可能她就能搭這項遊樂設施了



來吧!合照一張
本來是要派我家慢去的
但是她要留下來顧露梨(到底是誰的孩子阿!?)
所以只好我跟25去衝鋒陷陣



發車處~



坐在第一排的人我只能說他們實在勇氣可嘉
就說『灰熊山谷』有熊出沒了
怎麼還敢坐在第一列呀!




這兩張是『灰熊山極速礦車』的戶外大致地形圖
不要看沒什麼    山洞裡才恐怖
可惜搭車為了安全起見    頭手不能伸出車外
啊!不是.....    是相機不能拿出來



我們一路這樣開
又上又下    忽快忽慢



偶爾還會來個大轉彎兒



整個甩尾到都快要離心了
我感覺到我本人的心臟也快要跑出來一起吆喝



一路這樣往下衝就算了
最過份的是還有『豆退嚕』   一整個極速的嚕到我分不清楚前後



一整個無預警之下    再來個瘋狂向前衝的極速大轉彎



喔!呼!喔~
我坐在上面旁邊的25一直啊啊大叫
基於男性本色    我一隻手撐著我的頭
另一隻手   要是當下有菸早就拿起來點了

幹!太恐怖了............
誠徵名叫大膽的人來乘坐



接著我們就去排隊
今天露梨是澎裙阿花姊妹裝



西部米奇跟米妮實在好可愛
米妮那套衣服怎麼我自己也好想要有一套喔



這個漂亮的女生是日本人
我們猜他們應該是日雜來拍服裝的
因為女生好漂亮    一整個就很想吃掉她(現在是在告白嗎!?)

然後...........
因為她很漂亮    又要拍服裝
所以拍的時間大概有五分鐘左右
我們也看的出神
等到他們團隊拍完後       米奇跟米妮就手牽手說要去休息三分鐘
喔賣尬!!!!!!!我的屎運怎麼來的這麼快
在大太陽底下排隊排了20幾分鐘
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就要去休息

凹嗚................
我們也因為快熱昏
所以最後也沒跟米奇米妮拍到照片



再來這是『灰熊山谷迎賓禮』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聽到音樂     還有人在跳舞
我就一整個異常亢奮到抓不住



好幾個漂亮的小妞兒
搖搖擺擺    唱唱跳跳

在加上唱的英文歌剛好是小露音樂本裡耳熟能詳的歌
對~    我不知道歌詞   但是哼哼哈哈也會嘛!



一直要小露跟著跳
露哥說什麼就是不好意思



再來我要特別的介紹一下這個
這是25媽媽要求一定要特別提到『家庭式洗手間』



25一進來之後發現這個『家庭式洗手間』的空間感實在太好了
除了有一大一小馬桶坐之外



這小人馬桶完全針對小人身高設計

看到這裡    不用問我露哥為什麼要裝可愛
我真的不知道~



再來是裡面的尿布台也很寬敞
胖梨躺在上面也不會太窄小



洗手間外面就有一排的飲用水可以取用
實在是非常的便利

就這樣~
在我們要離開『灰熊山谷』的時候

終於...................

遇見灰熊了



喔耶!
因為灰熊也正要去休息三分鐘
我只好在路上混雜在他們其中合照
又因為灰熊兄弟實在搶眼的不得了
為了要在兩兄弟中間博得版面    又不能露點之下
我只好選擇犧牲腋下

請笑納    腋下....(誤)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