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經寫的很白話了
我的好朋友最近雙雙加薪
且加薪的真是不吝嗇
都相互請吃大餐    嘖嘖
所以我最近fb常po的大餐都是她們請客的

這天剛好凱莉媽也在台北
所以跟好朋友們約一約往北海岸方向去
路上剛好遇到這間招牌斗大的『維多利亞岩烤牛排』



這招牌還真的非常一目了然沒啥特色
不過建築本體蓋的還滿漂亮
尤其晚上看起來更是美麗

可惜招牌實在太不搭調了!






門口那是櫻花樹
一樓的餐廳位置幾乎都是玻璃窗
在裡面吃飯一邊享受陽光很每賣
不過外頭風景倒是沒有很美好
就是一般般的馬路~是可惜了一咪咪



這是一樓的位置
大熊後面那面牆都是滿滿的藝人簽名



那天我隨手用手機幫祖孫三人拍照
fb上竟然有人可以猜出這是哪裡
靠!太神奇   太厲害
下回我要來找更卡卡角....



一樓上二樓的中間牆面有一片很漂亮的畫



因為那天人滿多的又是假日
所以我們是被帶到二樓的位置去坐



我跟我孩兒
瞧我孩兒溫馨的依偎在我手臂

屁勒~   不要被她的小梨窩騙了
她其實是這樣的嘴臉



唉..........
非常的over
以後應該要進劇團很簡單吧!哈哈哈

接著來說到餐點
這家餐廳從招牌就看得出來是牛排專門
但是我們五個大人坐下來點了一輪好像大家都是點義大利麵
後來好朋友聽到隔壁桌說:這家牛排很好吃

是~    我們通通翻盤
改了菜單    點了三份牛排跟兩份義大利麵
翻的很徹底..........



麵包先上~
據說是很好吃
因為小露一個人啃掉兩塊    所以我並沒有吃到!



生菜沙拉



牛排來了~



這樣一份780加10%服務費
其實算貴的       口感跟味道還OK而已



這是田園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小露吃掉將近半盤



大蝦義大利麵
這盤有辣    不過不怎麼辣
味道也還可以而已~



這是最後的甜點

『維多利亞岩烤牛排』
牛排價位大多七~八百塊左右
義大利麵也差不多三~四百塊
算是不便宜的價位   不過味道倒是還好而已
下回如果還有經過我想點漢堡
因為我看其他客人點的漢堡跟炸薯條看起來超美味

後來我們發現令我們翻盤的隔壁桌
全桌沒有人點『牛排』...............
這是怎樣!(翻桌)



小梨一整個掛在凱莉媽身上
喔!有凱莉媽幫忙帶孩子真的很讚
因為她不僅可以安撫小人    自己還吃的比其他人快又多
真的很神奇
一盤麵跟牛排我都還沒看她吃
盤子都已經精光了!....


【金山維多利亞岩烤牛排】
新北市金山區中正路149號    
聯絡電話:02 498 3388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