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望盡    件件分明
嗯哼!    這些就是我去香港的戰利品
虛到覺得還要發文嗎!???

希望你們不要唾棄我~嗚....
現在我正朝著勤儉的好女孩兒邁進

這次戰利品都來自H&M
全都是小梨的
誰說生老二同性別會少買一點
怎麼覺得好像這種事根本是說假的



這件襯衫瞄了一眼就直接拿在手上
台幣大概210塊左右
秋天小梨可以穿    喔~秋天小梨就要一歲了
再來就可以開始站
等到明年春天穿剛剛好 
所以我就買下來了!

是說~    小梨胖嘟嘟
她現在都要穿到一歲的衣服了
這件80cm的襯衫搞不好秋天也塞不進去了



另外這兩件T恤也是超級便宜
一件大約都120塊台幣左右
可惜小露穿不下
不然就可以多買幾件



另外這兩雙鞋子    也都是小梨的
一雙大約都是400台幣左右
因為我實在無法取捨哪雙    所以都買了



另外我還在迪士尼買了這工具
把飯填進去模型裡就可以變成形狀飯
這個大約280台幣

好了!以上
很虛的戰利品介紹文....哈哈

最後附上小梨穿搭照



哎!
梨哥將來也是man哥一枚
25應該很心碎
娶了個男人婆    生了兩個man孩兒
沒關係!(搥胸)
我們保護你............(誰要妳保護,誤)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