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這件洋裝是zara 164cm穿的上衣
但是因為我個人實在太熱愛這花色
在加上西班牙製特價只要590元
唉由~    不帶回家我真的是很懊惱



這件上衣當小露的洋裝一整個就是很剛好呀
所以上回陪25去zara時就一起帶它回家
當然!不是等到小露長到164cm才給她穿
我帶這件上衣回家的時候早就想好要怎麼改裝了



我把兩邊跟肩帶都縫起來
手縫喔!!!   
突然覺得我本人怎麼能文能武
又能拿鋸子又能拿針線
這種時代是要去哪裡找這種好女性勒!?(誤)

還有這件上衣也真的很奇怪
如果身高能發展到164cm的話    小胸應該有微微的隆起吧?
可是這件衣服竟然沒有內裡
是薄透透的一件

我改裝好讓小露試穿的時候就發現不妙
小露的平胸巴低會透光隱隱約約的誘人
怕引人犯罪外加三角褲不好看
所以.............   我又加了內裡
只是這個內裡有一咪兒兩光......



這是我加在裙子裡面的內裡
喔~這樣講可能看不出來



看出來了嗎!?
這件內裡本來是我的   是裙子太薄可以穿的內搭
拿來用別針一別剛好可以當小露的洋裝內裡

還有~
這位小姐在迪士尼幹這種事情絕對不是我教的
只是剛好25拍到這畫面
只是剛好我想發DIY裙子文就拿來用
國際化的迪士尼小露下回真的不要這樣
老娘想盡心思要遮妳的巴低
妳竟然這麼慷慨的掀起來大放送

我都聽見25心碎的聲音了............匡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