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是該說姊妹情深還是噁心露梨!?
這兩個就是每天在家摟摟抱抱  親親我我



連吃餅乾都要一人一半
一切都是從這刻開始的~

因為露梨開心的在吃餅乾
小梨快吃光了    我指使小露去幫我拿小梨的茶過來
然後她因為太嗨    蹦蹦跳跳的
結果...........    跌了一跤



前額立刻腫了個大包
哀了一下哭喪著臉    25問她為什麼跌倒    是不是又蹦又跳的
小露啜泣哽咽的說:『是,是媽媽包包亂丟讓我踩到跌倒.....』

靠!!!!!!!!!!!
啊怎麼牽拖我來了~~~
害我背脊一陣涼意通過

是......    真的是我
因為一上樓太嗨    就隨手把包包亂丟在地上
然後又指派嗨露去拿小梨的水杯
結果嗨露就這樣踩到包包滑倒

只是我沒想到前額立刻腫了大包
PO上露梨俱樂部跟噗浪
大家都說要立刻冰敷   



嗯哼~    退熱貼立刻上場貼住額頭
但是小露說會一直掉



所以我就拿了肚圍    往頭上一套
退熱貼就這樣乖乖的不會溜下來

不過退熱貼可能還不夠力
所以25拿了冰塊要讓小露冰敷
雖說肇事者是我本人
啊我這懶人怎麼可能一直幫小露拿著冰塊敷額頭

所以.............



我就把冰塊塞到肚圍跟額頭中間
剛剛好也包得住耶!(喔~麥叫我生活智慧王)

別說你們啦~
其實當下我一整個大笑到噴淚
卻還是安慰小露這樣子隔天才不會黑青
如果黑青就會很像燈籠魚
她天真無邪的問我什麼是燈籠魚
嗯~....      好吧!我沒有在整她
我真心真心的想要把她的腫包消除
不然我怕隔天起床會收到禮物    證書一枚



是說小露也很淡然啦!
老娘在一旁笑到飆淚
她小姐還是老神在在的冰敷頭    手玩她的事情



蹲在房間一角    玩那些有的沒的迴紋針

我只能說    還好隔天消腫的無影蹤
過兩天也沒有黑青浮出來
呼!~
還好有肚圍可以幫忙包冰塊
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