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UDA, ROBERT大師的作品
這次是我被網友們燒到的
因為我本來從西班牙買回來的綠野仙蹤以為只有我本人獨家(菸)
結果發現台灣的誠品網路書店就有賣
而且還比我在西班牙扛回來的便宜很多(幹)

所以後來不甘願
我又在誠品書店發現SABUDA, ROBERT有出愛麗絲夢遊仙境
光那個故事聽起來就屌到精采
何況還搞成立體書
說什麼心魔也滅不掉     就上了淘寶找一找

靠!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這本愛麗絲夢遊仙境
所以立刻下標買了回來~



是~   果然沒有失望
反而驚喜極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架構非常適合弄成立體書
除了驚喜與澎派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每一頁左邊的小頁都還可以掀開
雖然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我都看不懂
但是看圖說故事講了兩次    小露也能朗朗上口



這仙愛麗絲一整個很像要跑走的感覺
只能說做的非常精采



至於第一頁翻開這些大森林
真的是誇張到爆炸
怎麼會搞的這麼厲害啦!煩耶~



喔~   歐噴密這我剛好看得懂
所以就乖乖的歐噴它



一打開是一連串的紙張彈出來
然後要從最上面的洞往下看



就會看到愛麗絲掉到洞裡面
要開始她的歷險記

靠!是不是很精采~~~~



還有這個喝了藥水變成超大仙的愛麗絲
手腳都伸出屋子外面之外~



see......



see  那個屋子裡面還有她的衰小臉出現
怎麼會這麼搞剛呀!?



再來是變成長脖子愛麗絲



遇到抽煙的毛毛蟲~
這些都是立體的唷!
翻開頁面才會跳出來





笑笑貓~
打開頁面會從樹裡面出現



和兔子還有朋友喝茶
嗯!就喝茶嘛~   你們知道嗎
翻了幾次以後我才發現真的很驚人



桌上的每個茶杯都是立體設計
啊明明沒人坐的位置幹嘛還設計立體杯子啦!?



下人在塗玫瑰花
它圖的花還沒翻頁是白的
等到翻頁才會變成紅的~   哈!很妙
立體書真的很妙~



接近故事結局了
愛麗絲被皇后逼著一起打球
那個鼬鼠球身上還毛茸茸的
而且還是小露發現的!哈哈哈~



是說~   這笑笑貓會不會太立體啊!?



最後的大場景
僕克牌通通都飛上天



愛麗絲跑呀跑~



最後回到姐姐身邊



那個僕克牌通通都是一張接一張的串起來
能設計這種立體書的人腦子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怎麼能這麼厲害?!



這本書其實也不厚
裡面大頁面大約五~六頁
但是小頁面非常多    每頁都是立體書   每頁都是有驚喜
這種立體書小人非常的愛
是!我自己也很愛~
小露目前已經可以自己翻閱這本書
而且也常常翻閱
是啦!沒破~    因為她都很小心的翻閱
所以養成好習慣以後自然就不會破壞立體書
我也能比較安心的給她看
我只是怕她閱讀次數太多    那個人跳出來太多次會爛掉
不然其實可以很放心

這種立體書真的買一本就想要有兩本
有兩本就想要有三本
唉!......怎辦
我總覺得彼得潘在呼叫我    要我把它帶回家....(凹嗚)

西班牙撈到的寶。綠野仙蹤立體書
小人♥小書
SABUDA, ROBERT誠品的童話故事立體書系列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