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庫塔區的阿甘蝦館是全東南亞第一家
不外乎就是以阿甘正傳繞著打轉兒





店裡面很多阿甘正傳的劇照
還有電影裡面阿甘小時候穿的衣服跟腳的鐵架











說到店裡面的佈置是超級懷舊的氣氛
坐在裡面就很像在50年代的場景裡吃飯
非常有趣~



這是餐廳裡面的小販賣區
主要是賣一些兒小東西~



因為這天我們是四點多進來吃飯
餐廳裡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兒



菜單是拼乓球拍~



一進到店裡服務生看到有兩位小人兒
所以就直接送上兒童玩具    兩盒蠟筆跟兩張紙
哇哈!是說他看見小梨會畫了嗎!?
不過也真的很大方    整盒蠟筆就讓客人帶走



是~   大家忙點餐
小露有了蠟筆跟紙     正好也忙著畫圖
不然就會雞婆的插嘴點餐



桌上的盤子跟一些放調味料的桶子也好好看
超想要帶一個回家
可惜餐廳裡的商店沒有在賣



這是我妹妹們點的果汁
重點不是顏色奇怪    是這兩杯果汁會閃閃發亮
杯子底下有霓虹燈閃呀閃的~



這是送的蝦餅
是~   峇里島這種蝦餅真的走到那兒吃都好好吃唷



再來要開始上菜了
阿甘蝦館就是以蝦子為主的料理
這道海鮮球    真的是翻滾的好吃




裡面包了蝦子、魚漿吧   還有玉米
燙口但是好好吃呀!!!



再來是掛在旁邊一整排的蝦子



每隻都不小   每隻都剝好殼了
且它是吃冰的    蝦子裡面的那桶是冰塊
一直把蝦子冰的涼涼的    沾番茄醬好好吃



再來這個應該是炸蝦
靠~    看到蝦汁都往一邊兒流出來了嗎!?
好好吃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盤這個吧!



這些小沾醬是什麼都能沾
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因為蝦子新鮮怎麼吃都好好吃



炸蝦    我只能說怎麼會炸的這麼好



真的是叫我吃掉一桶我也OK



不會因為是炸蝦就裹粉裹很厚
裡面的蝦子也是很大尾的~



這個是拼盤   裡面有四樣菜色
但也都是蝦子



這是其中一格碳烤蝦    吼!真的好好吃



另外一格的酸辣蝦

我真的不會寫食記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總之這裡真的是蝦子天堂     點什麼都好好吃



我們一共11個大人以上餐點各點了兩份
明明是下午四點    大家才剛吃飽沒多久
竟然掃桌吃光光    這裡蝦迷真的不能錯過

既然有名    又這麼好吃
價錢真的也便宜不到哪兒去
我們一群人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大概七~八百元台幣左右
不過都到那兒去了    蝦迷說什麼一定也要去吃吃

【阿甘蝦館】
.時間:每天11:00~23:00 
.地址:Jl Kartika Plaza Street庫塔區 

----------------------------------------------------------------------------------
2012峇里島家族旅行
      持續更新中................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