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次小便秘那篇發的前兩天我們就去看醫生了
因為某天晚上小梨突然哭醒罵罵號
全身因為棒不出賽用力到發抖
所以隔天起床就帶去醫院讓醫生看一下



醫生摸了摸肚子    檢查一下之後開了軟便劑
要我們加在小梨的食物裡給她吃



那天我也買了Hipp黑棗泥回家
黑棗泥也是可以幫助小人兒排便
小梨一天吃一瓶    那幾天大便都有比較多一咪
但是依舊是哭天搶地的喊叫

算是有效吧!?
我在嬰用品店買的一瓶68塊    都可以換一個便當
後來上網買一瓶58塊
Hipp還有黑棗汁    之前上網爬文也說挺有效的
但是價錢也不便宜    還是棗泥吃吃就好

至於醫生開的軟便劑
吃了兩天    效果還好
所以就沒有繼續吃

那天小梨看醫生時小露也陪在旁邊
結果看完醫生回家的路上我跟小露在閒聊
我突然傷腦筋的講起說蘋果不能吃?香蕉不能吃?
那小梨到底還有什麼能吃啊!?
我實在想不出來到底還有什麼能吃
結果小露說:醫生說可以喝柳丁汁,但是要稀釋....

突然我恍然大悟
嘿啦!黑啦!醫生就是說可以喝稀釋的柳丁汁啦!
還好小露都有在聽
不然光靠我的腦子可能真的會想不起來
是說~    我怎麼老是在放空啊!?
還是腦子根本就是空空~哈哈

另外醫生交代便秘絕對不能吃蘋果~~~
我真是有點兒變成吶喊狀態
因為不是一天一顆蘋果遠離醫生嘛!?
結果便秘竟然不能吃蘋果
喔~香蕉醫生也說不能吃~

上回小便秘那邊很多格友提供了好方法
一起整理出來給大家

肛溫劑抹一點兒凡士林插入小菊花約兩公分左右轉一轉刺激大便。
怕肛溫劑太刺激的可以改用棉花棒,作法同上。
吃地瓜葉泥、木耳泥、海帶泥、黑棗泥,但一次量不要太多,可以軟便。
按摩後腰到龍尾骨。
肚子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按摩,一天三次,每次約十分鐘。
柳丁汁稀釋也可幫助排便。


給家裡也有便秘小人試試看啦!

【8m】小人兒的便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