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跟小露實在太不同了
小露幾乎從小就沒什麼大便問題
從母乳到開始吃凡間食物都沒有棒賽問題

小梨從一開始吃副食品開始
大概都兩天才棒一次賽(為啥要跟大家報告棒賽問題!?)
這幾天凱莉媽有事無法照顧小梨
小梨想棒賽又哇哇叫    搞的我也沒法子



對!她就一直手舞足蹈的哀哀叫
手簡直就是霹靂舞精隨   不斷的閃閃閃
連腳都很有戲的一直轉圈圈兒

拍完影片傳給我妹看
我妹直說我很殘忍     還錄的下去
接著就app命令我我去幫小梨吸大便
(請回顧吸大便: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5073)

吼!我哪會呀?????

我妹說就發出嗯~嗯~的聲音   
因為凱莉媽都這樣小梨就會棒出來



是!我還真的把小梨抱去蹲馬桶
還用最低速的水沖了一下她看看能不能刺激小花兒促進棒賽慾望

五分鐘過了~    似乎沒啥用
然後我想起我妹叫我用
好吧!     試試看吧~
接著我開始發出嗯~嗯~動茲~嗯嗯~動茲~嗯動茲~嗯動茲~嗯動茲(是hip hop 調)
結果小梨罵罵號一直想掙脫下來
這時我開始檢討莫非我的嗯嗯聲不對???
又開始跟我妹app起來討論
最後我要我妹錄給我    這樣子我才知道到底是怎樣
是......    最終還是要凱莉媽才行
但凱莉媽又沒有智慧型手機    所以只好放棄吸大便這件事

不過    好心的小露倒是真的很好心
以下請自行忽略她的憤怒鳥睡衣.....



嗯哼.......    陽婆婆上身的露仔一直嗯嗯啊啊的
看小梨在馬桶上半天也棒不出來一條賽
所以她自編了一首大便歌教小梨怎麼用力

那晚     跟我家護士咪問了一下大不出來怎麼辦?
她說用手摳   刺激一下
摳!???????     我......我哪敢兒
我連吸都不敢了還摳

她要我拿量肛溫的放進小梨小花兒裡
大約兩公分左右轉動五圈

啊!?    我怎麼敢
我不敢   我真的不敢
且轉動是原地轉動還是要繞圈圈把小花兒撐開一點轉動?
唉唷~我真的不會耶!

後來想說算了    她應該會自立自強就大出來

隔天...........
對!我再網路上看到說小人大不出來要轉移注意力



所以她一罵罵號我就餵她吃東西
這樣好像也不太對勁吼!?
萬一嗆到怎麼辦!?

還好那天下午到晚上
她棒了好多賽    一整個就是很pro
好加在不用摳也不用轉小花兒上場  
呼!好險~(有畫錯重點的跡象??)

認真的要來說一下小人便秘這檔子事情
如果兩天沒棒賽其實也不用太耽心
除非肚子很硬    或是小人已經罵罵號不舒服
不然無需太耽心便秘問題

怎麼樣判斷小人便秘?
1.肚子頂扣扣
2.不舒服到罵罵號
3.棒賽一小粒一小粒像羊仔屎那樣

如何減輕小人便秘?
1.喝高纖果汁(現榨的)
2.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按摩肚子,一天三次,每次十分鐘。

如何幫助小人棒賽?
1.用手摳,刺激肛門。(這我真的不敢)
2.用肛溫計沾點兒凡士林,插入約兩公分深左右,左右轉五圈,要稍微有小攪動不是原地。

再不然就是要求助醫生了
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