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就是要郊遊
那天村子裡鄰居家上小二的小朋友班上通通到村子裡來校外教學
因為小朋友的爸媽做東    請了人來辦外燴還順便烤了一隻豬
25沒看過烤豬    所以那天也過去瞧瞧
小露也不知道從哪搞來那個裝她水壺剛剛好的袋子(從圖案判斷應該是凱莉媽)



我們到的時候    豬已經烤好了
聽說6點烤的人就已經到現場開始準備烤豬
不到12點豬已經整隻紅通通的



嗯!敢吃的人應該餓到咕嚕咕嚕叫
但是這個我還真的不敢............



一大群小學生   
村子裡為了他們的校外教學還特別把池子放水
不然一般要到九月份才會開始放水



難得有飲料可以喝的小露
喔~旁邊那個袋子是學生家長的~    不是我的
所以不用問我去那兒買的啦!哈哈哈~



一大群學生就是這樣玩瘋了
很恐怖    整個村子都是學生的聲音
這些學生吃飽飯就通通都跳到池子裡面去玩
玩到渾身濕答答的



最後學生們要離開回去上課前
老師要大家排好隊點名
小露竟然也自己跑過去排隊



她真的很想上學吧!哈哈哈
但是~   邊排隊邊喝飲料會被老師處罰~



喔~最後那隻烤豬是這樣的!
肉都被分光光



全部都切割下來~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顆大豬頭後來到底怎麼了!?
因為那個豬頭是要怎麼吃阿!????



那天晚上
小露跟我說在池子邊有人問她是誰? 她說:『我叫小露』
我問她是誰問的?小露說是一個哥哥

結果我把這件事轉述給25聽
小露就被叫到25的工作室去
25開照片要小露指認是『哪個哥哥』問她叫什麼名字的?
哇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醋桶打翻了嗎!?

而且小露指認出來以後25竟然問小露說:『那妳覺得他帥嗎?』

哇哈哈哈哈...........     現在是醋桶再次打翻了嗎!?

最後還撇下了一句話:『那個哥哥發現妳是現場最美的嗎?算他有眼光~』

哇哈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也吃醋的太嚴重吧
可想而知不久後的將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