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估計看到這裡應該又會有人問軟體問題
前面那些像拍立得的是notica拍的

Noticahttp://itunes.apple.com/app/notica-your-visual-memory/id402662203?mt=8
是付費軟體1.99美金

後半段那些有照片跟文字組合的是note的S Memo
是的!
因為我不應該看『屋塔房』
就是因為『屋塔房』我被諾特燒的亂七八糟
再加上噗浪的汽油隊們
所以某天我默默的進去店裡
出來的時候    諾特已經在我手上了(唉)

現在我跟note還很不熟
時不時的就要找人教育訓練一下
S Memo也還在摸索中
以後的紀錄應該會越來越精采吧~哇哈哈哈

---------------------------------------------------------------------------------------------
『愛 ♥ Life』全記錄
愛 ♥ Life珍藏集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