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親戚家有盪鞦韆
小露也不知道哪時突然學會了盪鞦韆
但是她有個不良習慣
就是如果要從鞦韆上下來也不等鞦韆停
會直接在搖擺中往下跳

其實我本人小時候也是這樣~
尤其盪越高跳下來越有成就感
哇哈哈哈......
但是總不能這樣教小露說她幹的好吧~
25這種小心鬼     肯定會說教一番!

小露某天又去盪鞦韆去了~
依舊又是從鞦韆上跳下來
不過這次25沒有跟去
晚上聊天時    小露說:我今天從盪鞦韆上跳下來!
25免不了的又開始碎唸她
說這樣會怎樣怎樣什麼的    碎碎唸......碎碎唸........

小露回了他:早知道就不要跟你說我跳下來!

哇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搞笑了
她明明才三歲多    竟然這樣回絕碎唸的25媽媽
要是高中還得了!

講到這又免不俗的順道提某天~
凱莉媽要小露快點吃飯    不要邊吃邊玩
小露揮揮手說:妳不用管我,我自己會吃啦!

哇哈哈哈哈...........
現在聽起來好笑是因為露哥還小
要是18歲給我這樣講我應該會拼了老命巴她頭殼小吧~



還有這牆頭草也很機伶
那天跟我說她跟小梨長大就要結婚
我跟她說那這樣我會很傷心
她說:那妳跟爸爸就搬來跟我一起住就不會傷心了啊!!!

哎~是啦!
要是她長大還不結婚我才會傷心吧~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