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說我好強      還是好無聊?
因為米奇音樂劇來台演出
老早就幫小露還有凱莉媽買好票
那種老外都超級入戲
所以這次也幫小露搞了一下
我用不要的後紙板幫小露做了兩個耳朵
然後再黏上髮圈

米奇露就這樣出來了~

嗯哼!這人兒非常的歡喜
因為她變成米奇    還硬要我演高飛
(瞪).........     我為什麼不是米妮?
我不想演高飛好嗎!!!

我想以後學校的哩哩扣扣節應該難不倒我吧!哇哈哈哈哈~~

音樂劇開演的前一晚........



小露竟然要求我幫她畫跟米妮一樣
真的不是我整她的 
好啦!我承認我有提議一小下
但是小露自己也很自願啊
我第一筆先畫前面的大片美人尖
畫到後來實在非常的想笑
再來就是兩邊勾起來的鬢角
此時我才發現原來米妮有大片鬢角
實在太搞笑~

等拍完照我才發現忘記畫睫毛了啦!
迷關係~
露哥的米妮情結應該還會發燒好一陣子
有機會畫的~哇哈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