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此張相片為萬坤鴻拍攝於西班牙)

自從我買了這皮包包以後
背出門幾乎都會把留蘇掛上去
因為我覺得這款流蘇顏色跟我包包很搭



其實平時這串流蘇是掛在我的手機上的
它們是一個朋友從韓國買回來送我的
那陣子被韓劇流蘇燒到體無完膚
所以朋友在韓國買回來送我



那天去棚拍
我又把流蘇拿出來掛在外包上
就是這樣假行
拍完照我直到離開攝影棚流蘇都還掛在我的包包上
因為     我上完廁所的時候發現我包包放在廁所忘記拿(嗯哼~我竟然忘了拿包包)
所以轉身回去拿包包都還看見小流蘇身影

之後回到我家附近可能下車買東西
再回到家    小流蘇們竟然離家出走了..........
我真不明白   平時我帶它們遊山玩水還不滿足嗎????
為什麼要這樣離我而去呢????

所以我傷心欲絕的在fb上靠邀
事隔幾天.........
我收到了一個包裹



又是神祕的韓國小包裹
為什麼我人生總有這種長腿叔叔的角色



三包致肥泡麵~哈哈哈   
每次看到這種香香辣辣的腸胃病跟減肥病通通都好了



還有這種面膜
要不是小露愛看說明書的毛病
我大概會把他們當面膜敷掉
因為小露看到後頭的說明書是手掌跟腳掌
哈哈哈哈     還好!還好!



再來就是我可愛的小流蘇
這款小流蘇是真皮的
之前我那個已經被我用到顏色很深了
現在又來一模一樣的小流蘇
嗚......     不要再離開我了

謝謝我的朋友    謝謝我的長腿姐姐

來自韓國的禮物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