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應該是此行峇里島吃的最道地的餐廳

從我們住的地方到烏布開了一個多小時
途中司機送我們到這地方來吃飯
沒想到這間竟然人超級超級多



幾乎沒有空桌
走進來人人桌上都是峇里島有名的髒鴨餐
每桌幾乎都會有一盤半鴨在桌子上



是說~   我們11個大人點了11份
竟然沒人欽點那有名的髒鴨



這家的餐點好吃到看梨仔的眼睛斗摘
直挺挺的盯著瞧
等到她能吃桌上食物起碼還得等上一年半載啊!!



先上來了蝦餅
這蝦餅好吃到立刻就被搶光了
炸的好厚實好好吃

再來就是以下的餐點






魚排上面的醬料好吃到爆炸
可惜我也不知道怎麼弄出來的
不然平時拿來下飯應該很優





這個要特別介紹
是沙爹    是沙爹   是超好吃的沙爹
端上來的時候小爐子都還有小炭火在沙爹底下烤呀烤



然後邊吃就會邊冒煙邊滴汁
現在在看起來     我還是好想來一盤



不好喝的冰咖啡
我在峇里島實在沒喝過好喝的咖啡
尤其這家   除了餐點好吃外   咖啡難喝到爆炸



許久不見得情人照



四姊妹合照
就說我們家姊妹都長得不像吧
應該是凱莉媽沿路撿來的~



這是我管公帳妹妹的錢包
由於印尼幣值很大
所以動不動就要付上好幾百萬

這一餐我們一個人大概吃掉台幣六、七百塊
我妹這餐又付了好幾百萬出去~哈哈

最後要來不負責了
這家餐廳我明明拿了名片
明明放進了錢包
結果~現在好囉
什麼東西都不見了
連這家餐廳叫三小我也忘記了
所以.....知道的有去過的再跟我講一下
我再補充回來
感恩蛤~

----------------------------------------------------------------------------------
2012峇里島家族旅行
      持續更新中................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